BabyKangaroo 发表于 15-11-2013 10:44 AM 为何他们会住在这里的啊。 你好和谢谢也应该会吧
使用道具 举报
风花雪蓝殇 发表于 15-11-2013 11:05 AM 他们父亲在这里工作十多年了,可以说是落地生根吧 我不会咯 不如你教我说
BabyKangaroo 发表于 15-11-2013 11:13 AM 原来如此啊。 我不好意思教你, 我的音调不准的。 你将会去济洲岛玩吗?
风花雪蓝殇 发表于 15-11-2013 11:19 AM 你是有学韩语的吗 他们讲,可能不会去济州岛 看吧~
BabyKangaroo 发表于 15-11-2013 11:24 AM 我学过日语罢了。 你好和谢谢的韩语是以前去韩国时学到的 那你们去首尔和釜山罢了吗?
我快乐 发表于 15-11-2013 07:39 PM 请问你们有没有去看这个帖啊。。。。看了可以学习很多事。。。 http://cforum2.cari.com.my/forum.php?mod ...
BabyKangaroo 发表于 15-11-2013 08:14 PM 这个很够力啊,版主特地开帖 http://cforum2.cari.com.m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252754&extr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11 AM , Processed in 0.05391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