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esjins 于 13-7-2006 11:54 PM 发表 他们已经拍结婚照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teatea84 于 13-7-2006 09:13 AM 发表 是咯。。。 你们会到外国注册结婚吗??? 你们有PLAN过几时吗?
原帖由 CJloveyee 于 14-7-2006 03:33 AM 发表 几时轮到你
原帖由 desjins 于 14-7-2006 23:44 发表 另一伴都还没有。。。
原帖由 desjins 于 14-7-2006 11:44 PM 发表 另一伴都还没有。。。
原帖由 teatea84 于 12-7-2006 01:24 PM 发表 酱子都OK啦。。。 起码有回应。。。 就算不得空也可以给一个MISSED CALL。。。 我明白的。。。 如果她没有回我。。。 我真的会好象傻婆酱等。。。 唉。。。茶茶!你千万不可以再这样下去!!!: ...
原帖由 二等天使 于 15-7-2006 22:45 发表 不介意的话。。 可以考虑我。。。
原帖由 二等天使 于 15-7-2006 10:45 PM 发表 不介意的话。。 可以考虑我。。。
原帖由 二等天使 于 15-7-2006 11:01 PM 发表 对于我来说。。。 工作时我通常不会回复短讯的。。。更别说通电话。。。 朋友都知道我的style。。。 有时候我也明白等不到回应的那种失落感。。。 所以我会尽量抽空回复朋友的短讯。。 就连上厕所的时间 ...
原帖由 LSIEWGEK 于 16-7-2006 06:44 AM 发表 >那里可以醬講這句話... >你很多人要的...還在排隊着.
原帖由 desjins 于 16-7-2006 03:28 PM 发表 她叫我跟大队。。。 一起排队等。。。
原帖由 desjins 于 16-7-2006 03:27 PM 发表 可是对于某些朋友。。。 我会马上回复。。。。 不管几忙都好。。。
原帖由 oahams7 于 17-7-2006 01:31 AM 发表 听 说 好 像 从KL 的SG WANG 排 到 去TIMES SQUARE
原帖由 teatea84 于 17-7-2006 09:14 AM 发表 哈??酱短吧了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53 AM , Processed in 0.64022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