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瑟沙拉 发表于 26-8-2013 07:52 PM 我的Atos的牙箱坏掉拿去换了~花了千多才修好~ 我是Johor Atos使用者~
使用道具 举报
weikeong 发表于 30-8-2013 12:43 AM 你的是Auto牙箱?
hojiak 发表于 4-5-2012 12:58 PM 回复 1030# sportgirl
q\=.=/p 发表于 1-8-2014 09:01 PM OD OFF 很吃油的是不是?
hojiak 发表于 2-8-2014 07:32 AM OD OFF 就是 OVER DRIVE OFF 等于MANUAL 的 GEAR 1 GEAR 2适合走斜路
q\=.=/p 发表于 2-8-2014 03:59 PM OD OFF很吃油的不是?那自动档上不也是有个D3 D2的吗?跟那个有何分别?而且用OD OFF的话牙也是在D4? ...
hojiak 发表于 2-8-2014 04:15 PM OD OFF 当然吃油,因为比较有力哦
q\=.=/p 发表于 5-8-2014 04:18 PM 那现在如果ron 95的话full tank请问知道是打多少吗?
hojiak 发表于 5-8-2014 05:23 PM ATOS 无需用到RON97啊
q\=.=/p 发表于 5-8-2014 05:27 PM 打错了,已经换成95没看到?
hojiak 发表于 5-8-2014 05:46 PM 已经是60多元了
q\=.=/p 发表于 5-8-2014 05:48 PM 原来可以打到60多啊? 有exact amount吗?如果驾到油开始闪红灯不久去打油可以打6十几? :2lol ...
hojiak 发表于 5-8-2014 05:54 PM 对是出了灯才打到FULL的,60多接近70了
q\=.=/p 发表于 5-8-2014 05:57 PM 哇,tank可以打酱多啊?它的full tank其实可以装多少little的?
hojiak 发表于 5-8-2014 05:59 PM 不懂,但CITY DRIVE 不建议打FULL TANK 因为会使车加重,吃油。
ilovelaimei 发表于 7-9-2007 12:42 AM 不是,不过我喜欢atos而已,还有我专门维修韩国汽车的。 所以来这里逛逛。顺便把妹:l ...
zhehongtan 发表于 23-6-2015 09:22 PM 我是新人哦~我想问下我想买一辆 2007 的inokom atos prima auto的 ~~我想问下这款车会很多问题要修吗??sparepart会贵没有?? 是不是真的很吃油啊? T^T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21 PM , Processed in 0.06537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