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khooi 于 26-2-2009 21:32 发表 很闷。。。。不过在上网
原帖由 火云魔神 于 26-2-2009 21:22 发表 原来是酱
原帖由 火云魔神 于 28-2-2009 09:45 AM 发表 现在不闷了--因为要出门了
原帖由 tin 于 28-2-2009 09:46 AM 发表 去看旅游展。。。。。
原帖由 火云魔神 于 28-2-2009 09:47 AM 发表 你做么知道的???
原帖由 tin 于 28-2-2009 09:50 AM 发表 神通广大。。。。 外面的旅游展贴。。。要去那里玩了。。。
原帖由 wumingking439 于 28-2-2009 09:55 AM 发表 原来找到新目标了哦。。。。
原帖由 火云魔神 于 28-2-2009 10:02 发表 什么新目标jek
原帖由 火云魔神 于 28-2-2009 10:02 AM 发表 只是去走走看看而己咯
原帖由 wumingking439 于 28-2-2009 10:16 AM 发表 你不是打算出去玩了吗?
原帖由 tin 于 28-2-2009 10:21 AM 发表 台湾有便宜的,跟我讲哦。。。
原帖由 火云魔神 于 28-2-2009 06:22 PM 发表 台北行4天3夜 包机票包酒店和3早餐1午餐 =RM 1800++
原帖由 恐惧魔王 于 28-2-2009 07:36 PM 发表 现在少去旅行为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57 AM , Processed in 0.07365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