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weety1982 发表于 17-8-2013 02:16 PM 我只喜欢游泳。。 可能因为自己肥,做什么运动都觉得超级累。
cher 发表于 17-8-2013 02:25 PM 那你要记得,当我们不顾身体什么都乱吃的时候,你的身体在哭泣可是我们没有听到,身体是最可怜的,所以那 ...
sweety1982 发表于 17-8-2013 02:28 PM 所以我游泳咯。。 游泳也应该是对胖人伤害力最低的运动吧。只是很麻烦。
Nightwing 发表于 17-8-2013 02:52 PM 反而看到aunty 去运动就si pek 多。
weeling83 发表于 17-8-2013 03:08 PM 我这里也是一样,auntie比年轻的妹妹热爱运动多了,哈哈
天浪星-简 发表于 17-8-2013 08:11 PM 有一个角度, 就是相处的问题, 健身房很多都男性较多,尤其是fitness以外的健身房,
cher 发表于 17-8-2013 08:28 PM 其实我也没什么讲话的,专心做自己的做完打包回家
查看全部评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08 PM , Processed in 0.49361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