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usanna 于 20-11-2005 09:28 PM 发表 那个超魔导师半年前就不是我在玩了, 他做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那个是个小男生,才12岁。。 现在我玩回我的神官了, 在SA帮忙。Frost , 下个月我要来SA 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rost 于 21-11-2005 05:54 PM 发表 咦?是吗?我还以为他们下个月会北上见我工会的人。
原帖由 Susanna 于 21-11-2005 09:09 PM 发表 是啊是啊,他们要去槟城。 我都要来。。
原帖由 Susanna 于 22-11-2005 05:57 AM 发表 可以到网吧去玩工会战吧? 圣诞节快要到了,不用着急。。。
原帖由 天化 于 23-11-2005 07:07 AM 发表 哇哈哈哈。。。俺不用参加国民服役了,YEAH! 幸亏俺有哮喘病历。 今天参加比较中等的guild,呵呵呵!
原帖由 Frost 于 24-11-2005 01:12 PM 发表 你们全部讲什么?我都跟不上。。。 是很闷啦近来。。天化你不是进了我的工会吗?怎么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01 PM , Processed in 0.09363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