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相当反感【基督教徒】吃饭时在我的面前祷告 我以后将不再跟他一同吃饭 因为对方不尊敬我的感受 就 ... 华华山2020 发表于 12-4-2010 12:23 AM
那么你应该离开以回教作为国教的马来西亚,因为回教徒在活动营会中,进餐会公开祷告,那么你应该拿你的盘子 ... 翻转全球 发表于 12-4-2010 01:36 AM
反感不代表我需要离开, 因为本姑娘是那种要为我的上帝跟恶魔斗到底的 所以 我是那种越反感越留下的女 ... 华华山2020 发表于 12-4-2010 02:09 AM
宗教尊重是需要的,我国是rainbow country.人家有自由Practice他们的信仰。道教徒不应该拿自己在关公拜过的东西给回教徒,基督徒及佛教徒。同样的,基督徒的圣餐也绝对不会拿给你吃。 还有,佛教徒吃饭之前也是有供养三宝*,也是类似基督徒祷告。所以,你应该也把佛教徒排斥,因为他们也有类似的祷文。所以,这不关宗教的问题,也不关基督教的问题,而是你需要反省的问题。你真的要很有礼貌,在马来西亚你最好不要跟佛教徒,回教徒,基督徒同桌,免得让你觉得不礼貌。但我可以告诉你,更多不是礼貌的问题,而是心理作嵩的问题,因为礼貌是出自真心。 翻转全球 发表于 12-4-2010 01:36 AM
我没有宗教信仰, 所以我不是【佛教徒】 我只相信我的上帝 是你们圣经盗取了我的【上帝】的名称 ... 华华山2020 发表于 12-4-2010 02:18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58 AM , Processed in 0.31308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