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ammycammy 于 15-6-2007 03:17 PM 发表 就是安安哥哥咯,除了他,我也想不到那一个烂人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11-6-2007 04:54 PM 发表 你很久没来了。。
原帖由 mingann 于 15-6-2007 04:06 PM 发表 哈哈哈。。你还记得我吗??
原帖由 trinnie 于 15-6-2007 04:20 PM 发表 哈哈,不知道谁惹到你。。 我在新加坡。。。 倒数放工时间。。 都没试过准时下班的。。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15-6-2007 05:49 PM 发表 还记得啊。。 很少跟你 msn 聊了。。
原帖由 mingann 于 15-6-2007 06:53 PM 发表 嗯。。。。我也很久没有和你聊天了。。你还好吗????
原帖由 秋天的叶子 于 16-6-2007 03:10 AM 发表 娃娃。。事情怎样咯? 你还好吗?你要自己小心那个卑鄙小人哦!
原帖由 WJS490 于 16-6-2007 03:47 AM 发表 小天使的房间好可爱哦 娃娃果然是娃娃,房间也较常人梦幻。。。 娃娃,别管那个卑鄙小人,你越是升旗就越是中他的计。 有我在这里支持你哦,加油!!!
原帖由 trinnie 于 16-6-2007 11:16 AM 发表 原来是这样哦,不要被不开心的事影响就好。。 以前我也是在吉隆坡的。。。 和经理去喝茶?。。。 周六没出去玩哦?
原帖由 trinnie 于 16-6-2007 12:28 PM 发表 刚刚爬完你的帖。。眼睛很酸的。。。 顺其自然咯。。。不要想太多。。。 你跟经理们的关系很好噢。。 像我的同事们哦,大家都尽量避免跟老板去吃午餐。。。 对哦。。明天父亲节。。。
原帖由 trinnie 于 16-6-2007 10:22 PM 发表 忘了之前爬到哪里了,所以就在爬爬咯。。。 好闷的一天。。网站上到处乱逛而已。。
原帖由 mydream1011 于 17-6-2007 02:35 AM 发表 现在的你怎样了?搂住,我觉得你好坚强。。。。我好想像你那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9:21 PM , Processed in 0.07451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