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发表于 15-6-2014 02:03 AM 沒下來jb了?。
使用道具 举报
prince_palace 发表于 14-6-2014 10:22 PM 我又看过一些跑sales的人,得空到整天去喝茶,
uhuboy 发表于 15-6-2014 11:48 PM 我也可以是你所讲的那一类人群 只是回到家很少上网而已 wechat就很多啦
Neko 发表于 15-6-2014 02:06 AM 胃部應該有黑洞。。不然就是肚子長怪獸了。。
prince_palace 发表于 16-6-2014 12:04 AM 我严重怀疑他们身上就是长虫子,不然怎么吃都不胖呢?
uhuboy 发表于 15-6-2014 11:47 PM 没有咯.... 之前是因为跑sales才会到JB的 现在的主力都是在北马与东海岸
prince_palace 发表于 15-6-2014 01:34 PM 可是这份工作不容易啊! 很多时候都会想要放弃, 今年我正式踏入第十年
prince_palace 发表于 15-6-2014 11:57 PM 我只知道有些跑sales的他们已经有固定的顾客,所以很得空每天去喝茶
Neko 发表于 16-6-2014 12:23 PM 难怪。。那么久没看到你。。 那不是没机会出来喝茶了?哈哈。。
Neko 发表于 16-6-2014 12:22 PM 我也这么觉得。。 应该是虫虫把他们吃得东西都吸收了。。
Neko 发表于 16-6-2014 12:24 PM 十年啊~~~真不简单。。 想放弃的时候,就想想。。 你都已经挨过十年了啊~~~
uhuboy 发表于 16-6-2014 06:47 PM 刚好相反 我没有固定的顾客群的 我的工作就好像“等榴莲掉”而已
uhuboy 发表于 16-6-2014 06:48 PM 有的 看看什么时候咯
prince_palace 发表于 16-6-2014 11:57 PM 我这几天都不想吃东西了,感觉自己越来越胖
prince_palace 发表于 17-6-2014 12:02 AM 每一次我必须要开新的一班时,我都要考虑很久,因为我必须把我原有的课转交到另一个老师手上,她必须接手 ...
Neko 发表于 17-6-2014 08:13 AM 你下来我也未必在啦。。 我在jb的时间也不多。。
prince_palace 发表于 17-6-2014 12:03 AM 你的东西是不用去找客源的?
uhuboy 发表于 17-6-2014 10:18 AM 你在哪里啊? 你不在JB了?
Neko 发表于 17-6-2014 08:17 AM 还真是很纠结。。 自己教的学生,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样。。 教到好好的,要突然让别人代。。确实会放不下 ...
uhuboy 发表于 17-6-2014 10:19 AM 需要啊 但是多数客户找我们比较多 如果想赚多点就是我们去找客户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21 PM , Processed in 0.38979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