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马]《梦龙传》新帖开张~ 恭祝佳礼玩家们成功灌爆第1个帖^.^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9-11-2009 01: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11-2009 09: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唯一一个玩了不到一天就Uninstall掉...
可以讲是个XXXXing game...lag有lag到要死还要line lag...
中文版更死...天天都看到有人吊GM的= =...lag到不懂怎样讲...
英文版还好...不过很多人都很LCLY...
我第一天玩就一直给人家ask PVP= =死命吊我 = =...无聊的小孩子游戏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1-2009 1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卡貼卡貼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1-2009 03: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11-2009 0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请问Window Vista用户可以玩吗?我要下载英文版请给我link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1-2009 07: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哟 想加入佳礼工会
目前在风之大陆玩着勇士
目前等级超低
希望大家不嫌弃地让我加入吧
ID:暗黑之骑士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1-2009 08: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02# LCN1998 的帖子
|
lag 只是你各人还有地方的线路问题。我玩了那么久都不见怎么卡。但是现在的问题是在于越来越少人玩。可能就是你们说的卡问题。建议你们注意一下你们的IP Address . 不一样的ip会给不一样的速度. |
|
|
|
|
|
|
|
|
|
|
发表于 17-11-2009 08: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3ffr3ytjw 于 16-11-2009 07:33 PM 发表 
哟 想加入佳礼工会
目前在风之大陆玩着勇士
目前等级超低
希望大家不嫌弃地让我加入吧
ID:暗黑之骑士
我也想加入佳礼工会, 我刚转职而已等级低低的猎人。。。。。。 |
|
|
|
|
|
|
|
|
|
|
发表于 18-11-2009 0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里可以卖梦龙账号的吗 ??  |
|
|
|
|
|
|
|
|
|
|
发表于 22-11-2009 03: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佳礼有英文版的公会吗?
我想加入:P
Ign:EmoCyclone
Job:Oracle |
|
|
|
|
|
|
|
|
|
|
发表于 22-11-2009 10: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4-11-2009 0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0-11-2009 03: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9 04: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停了很久没有玩,因为手指很迟钝,前几天又更新开来玩玩,打发时间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2-2009 1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开此玩。。。。怎么连人影都看不到的。。。
Assasin...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2-2009 0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开此玩。。。。怎么连人影都看不到的。。。
Assasin...
-=仁=- 发表于 15-12-2009 12:39 AM 
你才开始玩
不如去英文版的
中文的玩家在开始时已经流失了很多
现在只剩下高级的罢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7-12-2009 1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12-2009 1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2009 0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2009 03: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现在玩的话。。最好去英文服。。因为中文的玩家在开始时已经流失了很多
现在只剩下高级的罢了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