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umpsea

[新马]《梦龙传》新帖开张~ 恭祝佳礼玩家们成功灌爆第1个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11-2009 01: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子咏 于 8-11-2009 07:45 PM 发表

我還跟boss合照, 所有keyboard上的key都按過了, 就是解除不到偽裝
所以我才說有bug

har...
我8個char都做了這個quest都沒有遇到這個問題哦
難道我比較幸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11-2009 09: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唯一一个玩了不到一天就Uninstall掉...
可以讲是个XXXXing game...lag有lag到要死还要line lag...
中文版更死...天天都看到有人吊GM的= =...lag到不懂怎样讲...
英文版还好...不过很多人都很LCLY...
我第一天玩就一直给人家ask PVP= =死命吊我 = =...无聊的小孩子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1-2009 1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卡貼卡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1-2009 03: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是免费的吗?
还是要还月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1-2009 0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Window Vista用户可以玩吗?我要下载英文版请给我link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1-2009 07: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哟 想加入佳礼工会
目前在风之大陆玩着勇士
目前等级超低
希望大家不嫌弃地让我加入吧

ID:暗黑之骑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6-11-2009 08: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02# LCN1998 的帖子

lag 只是你各人还有地方的线路问题。我玩了那么久都不见怎么卡。但是现在的问题是在于越来越少人玩。可能就是你们说的卡问题。建议你们注意一下你们的IP Address . 不一样的ip会给不一样的速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1-2009 08: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3ffr3ytjw 于 16-11-2009 07:33 PM 发表
哟 想加入佳礼工会
目前在风之大陆玩着勇士
目前等级超低
希望大家不嫌弃地让我加入吧

ID:暗黑之骑士


我也想加入佳礼工会, 我刚转职而已等级低低的猎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11-2009 0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里可以卖梦龙账号的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1-2009 03: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佳礼有英文版的公会吗?
我想加入:P
Ign:EmoCyclone
Job:Orac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1-2009 10: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no170 于 18-11-2009 01:17 AM 发表
请问这里可以卖梦龙账号的吗 ??

1.只允许游戏物品对游戏物品交易,严禁 游戏帐号 / 物品 / 游戏币 / 游戏点卡 RM买卖 或 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1-2009 0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人半仙 于 22-11-2009 10:00 PM 发表

1.只允许游戏物品对游戏物品交易,严禁 游戏帐号 / 物品 / 游戏币 / 游戏点卡 RM买卖 或 讨论。



谢谢你的回复,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1-2009 03: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半夜才加入这游戏!!
玩了中文版的第二个服务器!!好像叫混沌大陆

玩了4个小时就12级了!!前期蛮好升的!但看我朋友后期升到吐血

我有些问题想问问的!!希望有大大可以帮忙回答
1) 我现在十二级的弓手!!要多少级才能转成猎人???
2)有没有什么网站有介绍任务大全的??我在新手村有几个任务解不到!!村长接的叫打各地图的怪(应该是BOSS吧,要不然怎么会找不到),我找了好久都没有喔!!第二个服务器都没什么人+上才新手村出来的地图不可能有人会在那守BOSS吧   所以期待大大门能给个网站好让我新手参考参考
3)有没有猎人的+点法提供好让我学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09 04: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停了很久没有玩,因为手指很迟钝,前几天又更新开来玩玩,打发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2009 1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开此玩。。。。怎么连人影都看不到的。。。
Assas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2009 0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开此玩。。。。怎么连人影都看不到的。。。
Assasin...
-=仁=- 发表于 15-12-2009 12:39 AM


你才开始玩
不如去英文版的
中文的玩家在开始时已经流失了很多
现在只剩下高级的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12-2009 1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玩英文版Kaye的加我
名叫xExi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009 1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13# 永恒的承诺89


    1) 我现在十二级的弓手!!要多少级才能转成猎人???  20级
2)有没有什么网站有介绍任务大全的??我在新手村有几个任务解不到!!村长接的叫打各地图的怪(应该是BOSS吧,要不然怎么会找不到),我找了好久都没有喔!!第二个服务器都没什么人+上才新手村出来的地图不可能有人会在那守BOSS吧   所以期待大大门能给个网站好让我新手参考参考 不知道。。。抱歉
3)弓手技能配點:弓弩掌握5級、挑空射擊1級、對空射擊5級、伏射1級。

  獵人技能配點:飛禽之敏5級、閃避5級、弓精通5級、箭雨5級、洲際導彈5級、疾風墮狼5級。

組隊型追獵者解說:

不同於單刷型的技能走向,組隊型基本上以陷阱系技能做為主要的技能提升重點。其中爆炸、冰凍以及沉點等三陷阱,技能提升時會增加同時作用的目標數量,原則上最多建議點到3就差不多,再提升也幾乎沒有那麼多目標可以讓玩家同時攻擊。

在考慮到控場數量的問題之下,一般會建議把冰凍跟沉默點不上,但若想拿爆炸來搭配定時噴火器來增加傷害的話,沉默可以只點把,把點數挪到爆炸陷阱上即可。


推薦配點

定時噴火器5
彈射陷阱1
爆炸陷阱1
冰凍陷阱2
沉默陷阱2
引爆裝置1

單刷型追獵者解說:
單刷為主的配法,基本上以直接攻擊型的技能做為主力,也就是說會建議以貫穿以及後續技能為主。起始的貫通可以影響貫通敵人的數量,這個技能會直接影響到普通攻擊,所以對於角色的攻擊速度要求比較高,基本上要點到多少,主要看玩家的攻速而定,攻速高的人可以直接點滿,否則只要點1即可。後面瞄準鏡以及弱點偵測的部份,由於直接影響追獵者的命中以及爆擊方面的數值,所以這二個技能點滿應該不會有人有異議。

至於最後鳳翼天翔以及後面的技能部份,鳳翼天翔只點1是因為他是屬於直線型技能,再加上點高只能增加攻擊目標的數量,基本上這招最多點到2,因為即使在副本中,直線型技能想要同時擊中四隻以上目標,原則上是很困難的,再加上每一級要花費20點技能點,只點1比較不會浪費,把其它的點數挪到閃電戰以及精通馴鷹術上來提升傷害會比較有效率。

推薦配點

貫通1或5
瞄準鏡5
弱點偵測5
鳳翼天翔1
閃電戰5
精通馴鷹術5


配点还是看个人玩法 , 没对或错 !! 喜欢,实际,耐用就好 !!
(转载亚達功略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2009 0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玩会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2009 03: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现在玩的话。。最好去英文服。。因为中文的玩家在开始时已经流失了很多
现在只剩下高级的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07 PM , Processed in 0.07154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