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Rosemount 于 2-11-2009 12:09 PM 发表 durian chiffon 好吃吗? 我很喜欢吃榴莲啊~~~
原帖由 victan911 于 29-9-2009 10:59 PM 发表 我在找PANDANCHIFFON的食谱,有口感,又软的。请问这食谱有这样的口感吗? 用TATARCREAM会有一种碱味?(好像香蕉表面的味道)
原帖由 sushi369 于 30-11-2009 09:57 PM 发表 SPAR 800是什么机器来的? 我也想买面包机,还在犹豫,问过撒拉姐她说有kenwood mixer已经足够了, 不用买面包机。。但我看你们的面包机做出来的面包很健康哦!
原帖由 38隐形人 于 30-11-2009 10:32 PM 发表 呵呵很多 眼花缭乱 还有月饼的
原帖由 八爪魚 于 1-12-2009 09:02 AM 发表 还真的上很多作品,蛋糕都美美哦,原来有做很多月饼,怎么那么迟才上呢??
好多美食叻!~~ 你的蛋糕很美丽 摸得很平哦!~~ 我的功夫还没有到这个程度 pynnlee 发表于 1-12-2009 05:13 PM
哗!你终于回来了。。到底在facebook忙什莫哦?忙种菜吗? 来加我。。:love ... DE01 发表于 12-12-2009 03:0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42 AM , Processed in 0.07192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