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14-6-2007 18:23 发表 怎么会有那么可恶的人呢? 那个超级王八 + 无赖 (S)又简讯我。。 简直是低级。。 我还得跟他玩心理战。。 日子已经够烦了,还加上这个低级的无赖。。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14-6-2007 06:23 PM 发表 怎么会有那么可恶的人呢? 那个超级王八 + 无赖 (S)又简讯我。。 简直是低级。。 我还得跟他玩心理战。。 日子已经够烦了,还加上这个低级的无赖。。
原帖由 mydream1011 于 14-6-2007 07:26 PM 发表 谁来的???为何他要这样???
原帖由 trinnie 于 14-6-2007 09:36 PM 发表 谁哦?。。。 这个星期好累哦。
原帖由 秋天的叶子 于 15-6-2007 03:58 AM 发表 娃娃要自己小心他哦。。 看起来真的卑鄙!
原帖由 cammycammy 于 15-6-2007 08:30 AM 发表 娃娃,你说的这个应该是我认为的那个吧,他又搞什么咚咚啊。 真的没见过这么烂的人。。
原帖由 Aiai1982 于 15-6-2007 11:24 AM 发表 为何他那麽无聊的哦!。。。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15-6-2007 12:23 PM 发表 你去问他啦。。
原帖由 soknee 于 15-6-2007 11:51 AM 发表 可以跟我们说他写什么给你。。。。 你有跟安安讲吗?
原帖由 被 于 15-6-2007 12:19 PM 发表 怎么他这样的。。。。那你不要去理他吧! 你没跟安安讲过吗? 到底他们两是不是亲兄弟噢!
原帖由 Aiai1982 于 15-6-2007 12:58 PM 发表 你给我他的电话,我帮你问他。。 :@ :@
原帖由 SEPTEMBER82 于 15-6-2007 02:02 PM 发表 剪不断里还乱。。。 娃娃啊。。。 你自己看着办吧。。。。 加油咯。。。
原帖由 trinnie 于 15-6-2007 02:09 PM 发表 给你的标题吓到。。。 嗯。。你小心一点哦。。 工作烦咯。。不过明天休假。。哈哈。。不管了。。 星期一才管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12 PM , Processed in 0.12433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