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oisonsoup 发表于 2-9-2012 03:20 AM anet的作風一向如此 從gw1開始就是這樣的
megablue 发表于 2-9-2012 10:21 AM 可是...最後還是要致電給Kripp認低位 ArenaNet很沒有大將之風哦
poisonsoup 发表于 2-9-2012 12:19 PM 關你p事
jianxin82 发表于 2-9-2012 11:31 AM 做么一直error的......==''你们都没事吗?
sh3nl0n9 发表于 2-9-2012 04:11 AM login不到了,email authentication不会来
megablue 发表于 1-9-2012 05:05 PM 一開始是3天但改去permaban了 但是Arenanet也處理得非常不專業...
reb0und5645 发表于 2-9-2012 03:38 PM 其实我不认同,致电不代表认低位.....从不觉得主动解决问题是有失大将之风。其实我的立场很简单Anet全心全 ...
cupid25 发表于 2-9-2012 03:24 PM login 不到目前我发现几个办法。。。 第一 就是 right click 那个 exe run as admin 第二 restart pc ...
LCKS 发表于 1-9-2012 06:46 PM 谢谢你 ,还有。。。假如我要从制造武器换去制造jewel,怎样换?
poisonsoup 发表于 3-9-2012 11:32 AM 这种快速赚金的手法如果不根绝的话 下场就是和diablo3的aution house一样
阿紫 发表于 3-9-2012 05:01 PM 游戏还没有拿到的人飘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3:41 AM , Processed in 0.454317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