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umpsea

[新马]《梦龙传》新帖开张~ 恭祝佳礼玩家们成功灌爆第1个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10-2009 03: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888MB那個是完整的file嗎? 我下載了卻玩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10-2009 08: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09 06: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2p 于 7-10-2009 08:33 AM 发表
更新不到?

一開patcher就error, 現在轉去英文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09 08: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子咏 于 7-10-2009 06:04 PM 发表

一開patcher就error, 現在轉去英文版了

随便玩玩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09 09: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子咏 于 6-10-2009 03:23 PM 发表
888MB那個是完整的file嗎? 我下載了卻玩不到



我之前也是遇到这问题。。。但是我的file是(816MB)
不过也因该没什么的。。。
你开着它,然后出去走走大约一个小时后回来看
可能就可以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2009 04: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妈的!!!为什么这个游戏一直dc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9-10-2009 09: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现在还有cari公会吗??因为我想加入。。。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0-2009 04: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设么没人的???难到全都不玩了??我才刚开始玩而已。。。。。如果没人玩很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10-2009 1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很奇怪,就是这个游戏超卡而已,但是玩别的就不卡了,
真的很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0-2009 0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89# 人生得意需尽欢 的帖子

你还有玩吗??。。。。我发现到这个游戏好像没设么人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0-2009 06: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奋斗1314 于 26-10-2009 01:13 PM 发表
你还有玩吗??。。。。我发现到这个游戏好像没设么人玩的。。。。。

中文的應該不多了
我在英文的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0-2009 07: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里还有人玩吗?
我刚玩中文版的~
还有我玩战士,是打算转骑士的...
应该怎么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0-2009 09: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转而已, 我玩猎人的。。。。lvl 23 only.....很少人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0-2009 09: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oei_t 于 26-10-2009 06:49 PM 发表

中文的應該不多了
我在英文的玩


我也有玩英文的,不过等级才42 paladin 而已,你呢??
其实英文的也是很少人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0-2009 04: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知道怎樣解決主線任務孔卡F5的任務嗎?
我進到王裏面,我按普通打,結果不可以!!這個是什麽問題!!!!
按skill也是不可以=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0-2009 05: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95# biGa90 的帖子

那個有bug的, 正常解法是跟npc說話然後他會幫你偽裝, 然後進去F5的時候他會提醒你不要攻擊以避免解除偽裝, 然後直接去找boss, 到boss map後他會告訴你可以解除偽裝攻擊boss了, 我的解決方法是放在boss房等1個小時, 因為那個偽裝持續時間是1個小時, 一個小時後偽裝自動解除就能攻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10-2009 06: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子咏 于 28-10-2009 05:42 PM 发表
那個有bug的, 正常解法是跟npc說話然後他會幫你偽裝, 然後進去F5的時候他會提醒你不要攻擊以避免解除偽裝, 然後直接去找boss, 到boss map後他會告訴你可以解除偽裝攻擊boss了, 我的解決方法是放在boss房等1個小時, 因 ...

= =....這個有點久= =不過值得試試感謝

[ 本帖最后由 biGa90 于 28-10-2009 06:06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0-2009 06: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子咏 于 28-10-2009 05:42 PM 发表
那個有bug的, 正常解法是跟npc說話然後他會幫你偽裝, 然後進去F5的時候他會提醒你不要攻擊以避免解除偽裝, 然後直接去找boss, 到boss map後他會告訴你可以解除偽裝攻擊boss了, 我的解決方法是放在boss房等1個小時, 因 ...

如果是magician和archer..
在boss map那裏向前走幾步,那個npc會再和你對話,僞裝就自動解除
melee的就要按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1-2009 06: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个新手,我可以加入工会吗?
本人是玩英文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09 07: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oei_t 于 28-10-2009 06:50 PM 发表

如果是magician和archer..
在boss map那裏向前走幾步,那個npc會再和你對話,僞裝就自動解除
melee的就要按z...

我還跟boss合照, 所有keyboard上的key都按過了, 就是解除不到偽裝
所以我才說有b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2:01 PM , Processed in 0.12979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