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死神 发表于 25-2-2020 11:31 AM 应该说男女感情不好时,说的话一律不可信。 纯粹人性角度,为何他们要如此?为了自保,仅此而已,这是为了求生,更是人类天性。 你每次都要追究对方的错吗?累不累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幸福草莓 发表于 25-2-2020 11:36 AM 我不是追究他的错而是一看就一目了然而不是通过身边的人还是朋友亲戚网友说分手他就分手。没有人要他们开始,为何要分手就要全世界同意他女友的过错。为何上班时候不好好上班却要休息时候去找别份工作才能赚钱?休 ...
堕落死神 发表于 25-2-2020 11:39 AM 你还是在追究他的错,你自便,你高兴就好。
使用者 发表于 25-2-2020 10:17 AM 女生有特权是女生的一开始的天性。 所以我问你,如果有女生出席,是不是可以使用特权? (道)确实这是这样,但是会不会很人的不会出席?
墮天地獄闇 发表于 25-2-2020 12:09 PM 你有少写几个字吗?最后一句看不懂。 特权啊? 谁找谁负责
使用者 发表于 25-2-2020 12:43 PM 哦。原 来 我 是 泄 漏 字 了,抱 歉~ 女 生 的 特 权( 男 士 付 款 )那 么 你 要 负 责 嘛?
墮天地獄闇 发表于 25-2-2020 02:15 PM 我找了一位旧网友,女的。。但她应该不会使用特权 所以。。我自然而然的不考虑特权 然而你还不要补回你泄露的字 我还是不明白
(道)确实这是这样,但是会不会很人的不会出席?
使用者 发表于 25-2-2020 02:22 PM 呵呵~我建议而已。不一定要使用特权的。~ ----- (道)确 实 这 是 这 样【 指 的 是 食 物 多 选 择 多 】, 但 是 会 不 会(有)很(多)人 (会因为贵)的(而)不会出席? 提 示: 红 字:漏 ...
幸福草莓 发表于 25-2-2020 03:03 PM 在讲我嚒 我去我自己付钱啦!!
墮天地獄闇 发表于 25-2-2020 03:16 PM 他说其他人。。 来啊。。要算人头。。 你on的话就2男2女了。。
墮天地獄闇 发表于 25-2-2020 02:26 PM 可能不是你的错,因为我中文理解0分的 可以使用特权啊,反正你只开proton,应该省下很多了,可以照顾她们
使用者 发表于 25-2-2020 04:00 PM 哦?你参与哦?
使用者 发表于 25-2-2020 03:58 PM 怎 么 感 觉 被 你 言 语 上 欺 负 了? 你 又 知 道 我 开 破 桶?,薪 水 才 900 块,照 顾 虾 米 哦?
kerwin1998 发表于 25-2-2020 08:52 AM 我很喜欢你的看法,但是可以麻烦你简短的给我重点吗?我怕我可能错过你要带给我的重点
幸福草莓 发表于 25-2-2020 04:05 PM 是我误会了他不是在讲我
墮天地獄闇 发表于 25-2-2020 04:12 PM 凡走过,必留痕迹。。 我在佳礼到处逛的。。 @幸福草莓 说。。你在讲他的话,她就on
使用者 发表于 25-2-2020 04:22 PM 嗯 嗯。你 果 然 很 注 意 我 浏 览 过 的 地 方。 哦 ?这 样 啊?好 吧,我 做 坏 人,是 的,我 讲 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07 AM , Processed in 0.05026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