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ion 发表于 18-5-2019 03:24 PM 翻1辆赔1辆的口号一直喊到现在叻
使用道具 举报
弹煮 发表于 18-5-2019 02:27 PM 你有跟其他wira车主比较过车速和转数的数据吗? 话说三菱旧时代引擎都喜欢高转的是吗?我不清楚。 我也有留意到alza手牙跑110都拉到接近4,隔音走不好,挺吵的。自动牙alza同样的车速却不会那么高转数。所以我 ...
ragion 发表于 18-5-2019 03:22 PM 哪一区我要过去
Rustyface 发表于 18-5-2019 03:22 PM 不鸡到
ragion 发表于 18-5-2019 03:23 PM 10姑娘
Rustyface 发表于 18-5-2019 03:34 PM 一分钱一份货。 有 wira 车住吊日本杀车的牙箱 不需改。他说又好跑。但是那牙箱很少有货 Alza 踩完油门都不会冲。刹车又不吃。 和 wira 原装刹车差不多一样。。。 我的新车也是 1.5 和 alza 差不多一样大辆 ...
ragion 发表于 18-5-2019 03:47 PM 我家那台是saga~没记错我朋友的wira原装1.5两台手牙和自动跑120时rpm已经超过4。 那时代几乎很多品牌的车都要高转来输出动力吧,不像如今都在追求低扭。 alza坐过同事车很多次,又吵又摇,不行
LTW 发表于 18-5-2019 04:42 PM 你的贵车那来比。自贬身份。
LTW 发表于 18-5-2019 04:38 PM 有只马的,或牛的。
ragion 发表于 18-5-2019 12:56 PM Citroen如何。。。
Rustyface 发表于 18-5-2019 05:12 PM 不贵。泰国卖 750,000 baht 罢了 配件比我们这里好点点 https://www.toyota.co.th/model/sienta
Rustyface 发表于 18-5-2019 05:15 PM 多少钱先?
LTW 发表于 18-5-2019 05:35 PM 比我的贵几倍咯。
Rustyface 发表于 18-5-2019 05:39 PM 75k 罢了。那里有几倍哦。不要乱吹 几百万就不用看。发梦就好
LTW 发表于 18-5-2019 05:41 PM 75除3=25可以买一辆了。
Rustyface 发表于 18-5-2019 05:46 PM 25k 的。我家人也有一辆。。。
LTW 发表于 18-5-2019 05:48 PM 所以好几倍咯。
Rustyface 发表于 18-5-2019 05:58 PM 你别吹你的是 25k。我知道你的是残废车自动牙
LTW 发表于 18-5-2019 06:04 PM 好彩我没说我的是25块的。呵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20 PM , Processed in 0.17550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