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abaku 发表于 6-4-2018 11:16 AM 真宋海,你不是有到美国工作吗? 在马RM3000,在坡就SGD3000,在海外就USD3000了,不然那些人跳飞机zomok,何况是合法的。 有些工作,有门路才行,不是阿猫阿狗想进就可以的。
使用道具 举报
Cinabaku 发表于 6-4-2018 05:08 AM 我们都在另一端等着吃饱饱的蝗虫飞回来。
kcchiew 发表于 6-4-2018 12:30 PM 你的新加坡印裔工人都能在新马以外工作,可能月薪超过马币3000,你忍心不告诉下图这些人有关门路吗? (你的新加坡印裔工人不是阿猫阿狗,下图这些人呢?)
三言两语 发表于 6-4-2018 02:55 PM 等著撿他們嘴巴掉下的殘渣來充飢。
农夫 发表于 6-4-2018 07:00 PM 与其一直找短处来哀怨,不如找出各国的优势来发展自己吧~ 做人最好是专注在善用你目前拥有的食物,而非一直哀怨这个那个不行。。。给自己借口原地踏步~
Cinabaku 发表于 6-4-2018 06:50 PM 通常肥美的坡鸡比较好吃
三言两语 发表于 6-4-2018 11:01 PM 黑皮賤民聽[自己的新國印裔工人]說的嗎?邊挖糞也要邊幻想解解壓。
Cinabaku 发表于 6-4-2018 06:44 PM 少过SGD1000的工作,其实是很低级的工作,不论是居住·在坡国的坡仔还是马捞。这些跟你一样的宋海要是跟你一样付SGD400房租,他们也是会kisiao的。 图里的人都不可怜的,你知道滴。
大黑天 发表于 4-4-2018 11:22 AM 而且,不单是KL广东人,ipohL广东人 serembanL广东人! 你去到他们的地方说华语,他还会以为你是中国人! 你们以为全马的华人都是广东人吗!?
kcchiew 发表于 7-4-2018 07:08 AM 原来你所谓的劳劳碌碌的新加坡少数民族, 不是低收入的一群, 而是你那在新马以外工作的新加坡籍印裔工人。
Cinabaku 发表于 7-4-2018 05:50 AM 找坡鸡吃的是马国keling说的。 坡国keling骂的是pap 沙文主义者和他的supporter。
三言两语 发表于 7-4-2018 03:25 PM 馬國黑皮賤民地位遠遠不如新國高級種性黑皮﹐怎麼可能接觸新國人。
山地居民 发表于 7-4-2018 08:18 AM 不過大家注意一下,新加坡經濟增加已經放緩,就業市場已經連續幾年疲弱
Cinabaku 发表于 7-4-2018 10:24 AM 你真有部长的料
你说新加坡少数民族过得劳劳碌碌,我举了两个例子,要你举个反例,你举了你那位离开新马工作的新加坡籍印裔工人。
kcchiew 发表于 7-4-2018 04:43 PM 也许你的记忆力不够好,让我重复一下我们在讨论什么: 你记得我们在讨论什么吗? 还是你故意忘记?
Cinabaku 发表于 7-4-2018 03:34 PM 原来在高官前,黑皮也变高级了。你是单眼皮塌鼻子的黄皮苦力的后代吗
三言两语 发表于 7-4-2018 06:42 PM 黑皮高官也是我們賞的﹐你黑皮賤民一定很羨慕嫉妒佷吧。
Cinabaku 发表于 7-4-2018 08:23 PM 敕封也是你主子的事吧,你还是去捡纸皮箱吧,远动远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1:00 AM , Processed in 0.06343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