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ny 发表于 14-1-2017 10:25 PM 你喜欢他。不然你不会一样一样的列出来他对你做过的事。
使用道具 举报
莫天 发表于 14-1-2017 10:34 PM 其實事情很簡單。 只要樓主喜歡這個男性朋友就什麼都好說。 如果樓主不是喜歡對方的話,根本不必理會那麼多。 我認為男人和女人之間是比較少可能會是單純的朋友。 如果樓主要追你的青梅竹馬的話~加油! ...
Dogs1985 发表于 15-1-2017 09:04 AM 还有很多网友们回复你,你本能不是应该和他们聊话吗? 如果各自的生活不打扰,可能是他很有男子的气度,对你照顾入微,但没有想得遥远。
某某女生 发表于 15-1-2017 02:17 PM 沒關係,現在的時機不太適合,慢慢來。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查看全部评分
某某女生 发表于 15-1-2017 06:15 AM 女生倒追不值錢。
Dogs1985 发表于 15-1-2017 02:43 PM 狗狗有位朋友是这么样。 话说他和女友骂架,怎知道她太迷信什么“是你就是你”的理论,没有去哄她,最后他女友就跟另外一个男子走去了。
莫天 发表于 15-1-2017 04:23 PM 确实女生倒追男生真的并不是一个理想的选择,甚至有贬值的可能。可“世界末日”如果就在明天的话...就怕永远留下遗憾。 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也没有人会知道下一个他还要等多久。 青春有限... 写着 ...
某某女生 发表于 15-1-2017 05:21 PM 可能緣份盡了。
某某女生 发表于 15-1-2017 09:27 AM 其實我離開上一段戀情也才差不多半年,傷很重,也看清了很多血淋淋的現實,不想再重蹈覆轍,不想再讓自己這麼傻這麼痛。 所以現在還在療傷中還有整理一些東西,調整心情之類的。所以現在不是一個好時機。 我 ...
Dogs1985 发表于 15-1-2017 07:34 PM 总不能用这类词安慰自己不去哄配偶吧? 那唯有再等下调理好身体,再去碰你的青梅竹马好了。 好好,话.. 真的到此好了。
莫天 发表于 15-1-2017 08:36 PM 半年了心还在疼,代表投入的心很多... 辛苦了...好好休息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11 AM , Processed in 0.07019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