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妹 发表于 18-11-2016 07:13 PM 以前有幸吃过x煮的,就算味道不怎么样。 心里会有莫名的幸福感
使用道具 举报
Ex-5th 发表于 18-11-2016 06:11 PM 哦… 一起煮一起吃,难吃也是两人一起分享嘛。我太天真了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18-11-2016 04:29 PM 两分 ! 有待进步! 你想要十分的话,麻烦去学咕噜肉,红烧肉,酱蒸鱼,炒菜,黄酒鸡!奶油虾!黑椒螃蟹! 还要会弄甜品,那样你就十分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18-11-2016 07:55 PM 对! 明白你说的幸福的感觉 ! 就是感动中有点甜那样 所以想叫看着这贴的人家男友,要多多下厨 ! 女友才会感觉幸福
志别 发表于 18-11-2016 06:48 PM 你想吃什么先?
神经妹 发表于 18-11-2016 08:21 PM 现在的男生比女生会煮会吃。 的空一起煮饭仔可以增进感情又省外面吃味精
BB9 发表于 18-11-2016 08:12 PM 除了咕噜肉和红烧肉,其他我都会 这样多少分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18-11-2016 08:24 PM 哟 ! 起码有八分了 有没有煮过给另一半吃呢
BB9 发表于 18-11-2016 08:31 PM 有吖 前任 现在多数都煮给家人吃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18-11-2016 08:32 PM 下厨也要讲兴趣的 ! 你家人就好啦 ,有口福 ! 不必吃外面的味精
BB9 发表于 18-11-2016 08:34 PM 对吖,我很有兴趣 所以会煮都是因为蒲书局看烹饪书学来的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18-11-2016 08:23 PM 可是我很少看见 会煮的男生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18-11-2016 07:56 PM 这样说 我也是天真咯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 除了看戏逛街 , 在家下下厨 也不错 ! 既可以省钱 ! 妈妈时常说 ,外面吃 贵啊 !
神经妹 发表于 18-11-2016 09:09 PM 会煮也要看有没有兴趣,我自问爱吃可是懒惰煮 等我朋友那边on了才一起去上课
Dogs1985 发表于 18-11-2016 09:16 PM 偶尔煮煮是不错,经常的话楼主就不发现他值钱的地方。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18-11-2016 09:38 PM 没错 ! 每天同样的 ,就是习惯 不是情趣了 偶尔下厨 另一半才有惊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09 PM , Processed in 0.06418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