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AYUMISAN 发表于 20-8-2014 10:39 AM 请问还有种子吗?
嘉琪94 发表于 26-8-2014 09:24 PM 楼主 请问还有种子吗?我想要种一些。
sharly^^ 发表于 17-8-2014 11:00 PM 还有好多种子,谁还要呢~
oldleo 发表于 8-9-2014 03:30 PM 你给我的种子种了几个星期已经开花了
sharly^^ 发表于 8-9-2014 05:02 PM 哇~长大了哦~好快~結种子了吗? 有拿它花来用吗?
oldleo 发表于 9-9-2014 05:45 AM 还没有结种子。还没有拿花来用。请问你一次用几朵花?
查看全部评分
sharly^^ 发表于 9-9-2014 10:59 AM 我啊..有多少就拿多少咯...可是真的不用太多的,留结种子用咯~呵呵... ^^
oldleo 发表于 10-9-2014 07:18 AM 哦,谢谢你,我要种它帮忙控制我园里的野草。
7wei 发表于 10-9-2014 01:40 PM 來報平安咯~ 今天收到樓主的種子了,謝謝哦
sharly^^ 发表于 10-9-2014 11:53 PM 原来还有另一項用处哦…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55 PM , Processed in 0.09174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