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qi1226 发表于 23-12-2012 09:04 PM 换rims了啊?还有什么毒品换了,我的accent装gc了哦
阿徐 发表于 23-12-2012 09:42 PM 我也喜欢hyundai的车。。看中Elantra。。二手RM20多k
LOON88 发表于 23-12-2012 10:10 PM 没什么毒品了。你装了GC后有什么不同吗?会比较有力吗? 介意来一张照片分享吗?
qi1226 发表于 24-12-2012 12:13 AM 你也是auto的,请问你的车没有lap油时会不会rpm马上掉下来,掉到1k rpm左右?
qi1226 发表于 24-12-2012 12:18 AM 拍不好别介意,gc+ve
LOON88 发表于 25-12-2012 04:28 PM 没有踩油时RPM的却掉到800左右,这是正常的吧。。难到你的有问题?
LOON88 发表于 25-12-2012 04:29 PM ,装了过后效果如何?
qi1226 发表于 25-12-2012 09:30 PM 对了,装了gc换牙比较顺,这比较明显。之前踩大油时,换牙的感觉好像“人要死的时候喘最后一口气”一样。装 ...
LOON88 发表于 25-12-2012 11:02 PM 我是槟城人。你呢? 我自己也DIY了一个voltage stabilizer,再过几天就会装进去车了。到时再看有效 ...
LOON88 发表于 17-1-2013 11:33 PM Ben-W 的车真的比较美,不知何时会来个accent club。
KenjiXsin 发表于 16-3-2013 12:51 AM 就你来弄个咯~
xtreme88 发表于 16-3-2013 02:19 PM 如果车镜破了,也能订做出来的吗?
LOON88 发表于 17-3-2013 02:08 AM 开玩笑,小弟何得何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01 PM , Processed in 0.08693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