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应该不便宜吧。。因为sok的关系~ 难道你想一辈子不去zak? 怪怪的 发表于 13-3-2012 12:2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去zak=?不知道zak来作么?show-off?贪它的drop?or。。。 对我来说lvling更实际 maplestorysea 发表于 13-3-2012 02:20 PM
贪drop+ambition + exp~~ 听说zak会掉dabr哦~~ 而且zak帽有加charm~ 怪怪的 发表于 13-3-2012 02:27 PM
过不久dabr就通街都有了的 trait的东西我没兴趣 maplestorysea 发表于 14-3-2012 01:00 AM
dabr通街有? 怎么说? trait很有用的说~ 怪怪的 发表于 14-3-2012 02:39 AM
以前不是一百等级的equip大家都没有吗?现在不是掉到满地 不过我都是做pq加trait的,一个pq没有zak那么 ... maplestorysea 发表于 14-3-2012 12:01 PM
Dabr會滿街是 根本不可能的任務... ASF是不會讓它發生的 至於abr會 大家有眼看的 hacker介入 自然便宜又大 ... shengy 发表于 14-3-2012 04:42 PM
你该不会想dabr从普通怪掉吧。。 pq加trait。。不错哦~打zak打爽的~ 怪怪的 发表于 14-3-2012 02:16 PM
我有很多問題也~ 可以幫我解答嗎 你們說到的什麼 trait/dabr/core 和 cygnus run 是什麼來的 ? chowzQ 发表于 15-3-2012 07:13 AM
不可能的事 統統是壞事 所以還是任命吧 ASF只有黑心沒有佛心 就算有 背後一定有詭計 整個瘟腥倒砍人... shengy 发表于 15-3-2012 08:23 PM
理解不能... 多多少少會有影響遊戲品質吧? 總會抱不平他們的做法呀...還是你是太樂觀了? shengy 发表于 16-3-2012 11:44 AM
还是不觉得dabr会通街有。。hacker又不太会去打boss~~ 怪怪的 发表于 16-3-2012 12:13 PM
maplestorysea 发表于 20-3-2012 07:09 PM dabr总有一天贬值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39 PM , Processed in 0.06364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