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你們的貼不是送3片和1條HDMI的嗎 如果不是放在客廳使用 在房間50寸會否大了點 zzz821314 发表于 21-7-2011 08:27 AM
使用道具 举报
55寸现在很多人都嫌小了!! cl_wind 发表于 21-7-2011 12:56 PM
不是擺放在客廳喔 房間都嫌小啊 zzz821314 发表于 21-7-2011 01:11 PM
我知道!!现在很多人已经都把50寸当成最基本的要求,55寸或60寸才是王道 所以你的50寸放在房间只是 ... cl_wind 发表于 21-7-2011 05:27 PM
哦哦 剛剛好而已哦 因為之前看有些貼說幾寸應該遠離幾尺幾尺的 原來自己喜歡是王道 zzz821314 发表于 21-7-2011 05:46 PM
那个也只不过是方程式!最重要是这个距离自己看得舒服,若50寸的你在5尺内看得也是舒服这样也是可以呀 ... cl_wind 发表于 21-7-2011 05:52 PM
回复 zzz821314 65" boonaun 发表于 21-7-2011 07:29 PM
嗯嗯 懂你的意思 本來自己的想法是想拿一款卡在中上的感覺就好 一直在看著你們的"毒貼" ... zzz821314 发表于 20-7-2011 01:02 PM
欲望是无止境的啊!别中毒太深哦。。。也要理智行事!哈哈。。话说回来,看过VT20的50‘’真的很棒。加上 ... keetng80 发表于 22-7-2011 12:14 AM
回复 zzz821314 嗯。。最讨厌吊高来卖了!老板知道是抢手货吧.. 那你们要免费帮他宣传 ... keetng80 发表于 22-7-2011 12:42 AM
回复 zzz821314 OK! 这个星期六旁晚过去作交易。今天还跑过去确定是否新机有货呢!他说还有几架,不知 ... keetng80 发表于 22-7-2011 01:14 AM
cl_wind兄可能太激動了 zzz821314 发表于 21-7-2011 11:26 PM
的确是有点激动才打错了!! cl_wind 发表于 22-7-2011 02:38 AM
......我也常常.....激情..... maxllj 发表于 22-7-2011 11:03 AM
俺明白 那你入手了哪一部呢 zzz821314 发表于 22-7-2011 05:56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1:32 AM , Processed in 0.07732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