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你家真漂亮,拍张vt20的全身照来看看嘛!! cl_wind 发表于 26-4-2011 06:02 PM
很多灰尘都懒惰去清扫.....哪会漂亮 maxllj 发表于 26-4-2011 06:14 PM
很漂亮的家,赶快上个照片来放毒!!赶快 cl_wind 发表于 26-4-2011 06:21 PM
我就像蜗牛一样.......慢慢爬了几天..... 终于为自己的“音响组合”....购入了第一个喇叭..... 就是a ... maxllj 发表于 26-4-2011 05:43 PM
多少钱?? leewymond 发表于 26-4-2011 06:41 PM
尺寸刚刚好.....罢在VT20前面.....不会挡到画面。犹如度身订做.... 嗨~~!我来自sweden......... ... maxllj 发表于 26-4-2011 06:09 PM
這牌子喇叭我沒有深入的試過,不過有一次在朋友家聽過他用一台舊款(以現在來說)中低級的 Yamaha AV A ... edwintey 发表于 27-4-2011 01:40 AM
都说有3d dts hd master audio这回事.......只是前者说差别不大,后者pioneer人员则说有3D hd音效 maxllj 发表于 26-4-2011 12:36 PM
3D DTS-HD??? 3D HD音效 ??? 什么来的??? kenlabs 发表于 27-4-2011 08:23 AM
俺也不猪道是什么来的...... 可能是3D大行其道之下产生的....电器界江湖术语.....: ... maxllj 发表于 27-4-2011 05:17 AM
我深深感觉到“3D DTS-HD”这句话,超凡脱俗,出水莲蓉,仙女散花,八仙过海~ kenlabs 发表于 27-4-2011 04:05 PM
接下来.....有点头痛了.......... 到底要找什么前置喇叭...来配合audio pro center呢? 各位有什么 ... maxllj 发表于 27-4-2011 11:28 PM
應該拿回原廠的前置喇叭會比較不會頭痛咯。。。 edwintey 发表于 28-4-2011 12:46 AM
拿回原厂前置喇叭.....才是最头痛的地方..... 他们都是吊高来卖.....贵到死....不值得市 ... maxllj 发表于 27-4-2011 09:23 PM
跟吸血僵尸没两样 maxllj 发表于 27-4-2011 09:23 PM
对,最好就是拿回原厂前置喇叭,还要同一个系列的。 很贵的咩? 多少钱喎﹖你的center又買了多少钱﹖ ... kenlabs 发表于 28-4-2011 09:05 AM
拿回原厂前置喇叭.....才是最头痛的地方..... 他们都是吊高来卖.....贵到死....不值得市 ... maxllj 发表于 28-4-2011 12:53 AM
只是前置喇叭新的叫价rm3000左右......... (二手价更乱糕来......买卖都劏人的....) maxllj 发表于 28-4-2011 07:19 AM
難道這也是新手法之一?先賣一樣比較便宜的,套住你先,再來慢慢钓,不怕你跑掉。 edwintey 发表于 28-4-2011 03:1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58 AM , Processed in 0.11611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