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聘金才3888. 没有烧猪, 用红包代替 老婆饼- 200-300 块 雪翠 发表于 17-2-2011 12:0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谈判失败。。。我输了。。。 出动了她姐姐,我老婆。。讲了2个小时。。 本来说好6888。。最后她妈妈又 ... camel1213 发表于 22-2-2011 11:43 AM
怪不得很多人结婚前分手........ 亲家那么极品.......辛苦未来的日子...... creativebrother 发表于 21-2-2011 12:18 PM
回复 vampire7a1 谢谢你的关心。。。 我问了。。。这是她妈妈的性格。。 她和女儿只是讲金。。我老婆 ... camel1213 发表于 22-2-2011 02:20 PM
我们回到家之后,我开口叫老公想办法,过礼的礼品你们男家不要送进家,我也不会给女家的人自取搬进来 ... Akimoto 发表于 17-2-2011 01:07 PM
回复 camel1213 我也看得出你很疼你老婆。。。这么难搞的家婆也给你搞定。。嘻嘻。。。 也祝你 ... XP19 发表于 23-2-2011 09:20 AM
回复 reset 拿到才算。。我对她妈妈真的没有那么信心。。。 camel1213 发表于 23-2-2011 02:0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32 PM , Processed in 0.07241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