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音延長了。其他的就沒有很大的改善。 我的喇叭擺位很有問題﹐因為空間有所限制。現在很難再進一步調整。 遲一些才搞搞它。 kenlabs 发表于 31-8-2010 09:03 AM
我不是水魚﹐我不是啊 kenlabs 发表于 31-8-2010 09:03 AM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老鼠叫我交代你﹐等條‘F’毒蛇褒熟咗﹐送俾佢喔﹐你意思點樣﹖ 喇叭種需要還咩﹖ ... kk6868 发表于 31-8-2010 10:00 AM
"F"蛇他都有条。有滴嘢不可以贪心的 long2292 发表于 31-8-2010 10:33 AM
一塊普通的四角凸形尖木頭﹐想不到也能幫住調整音場﹗ 這塊木頭﹐能減少墙壁反射的底頻雜音和打散 ... kk6868 发表于 31-8-2010 09:07 PM
我对这木头充满信心。 因为我终于体验它的乐趣。 不久后,KKTHEN应该就会分享 onlycool9179 发表于 31-8-2010 11:31 PM
RR金屬釘再加嘛這木頭﹐深信能調音到會更完善﹗你的系統﹐就是個例子。 KKthen。。期待著你 ... kk6868 发表于 1-9-2010 12:06 AM
小小分享 这小零件,效果显著。 我体验不少,了解不多。 基本上,我将其归类为三种, 金属声 玻 ... onlycool9179 发表于 1-9-2010 12:16 AM
你们又有在这里放毒。。。这次毒死的人数应该更多 kenck 发表于 1-9-2010 01:48 AM
多谢个位的详细解释。 有人问我“你的产品那么有效,要什么,有什么,那昂贵的器材就不用买了吧”??? 如果能有好的音响调音配件加上有经验喇叭拉位,那,你就天下无敌了 ... RR-acoustic 发表于 1-9-2010 01:56 AM
昨天那几块木,随便贴在墙,都把低音的形状弄明显出来,虽然不是很完美,但是很过瘾。 kkthen 发表于 1-9-2010 09:18 AM
多謝親身體驗的分享心得以及效果。。感激不儘。 如果再加一粒RR杯﹐不懂有什麼 ... kk6868 发表于 1-9-2010 10:23 AM
我经验还没有到家,领悟能力有限,需要一步一步来,期待你们的分享,那我就可以从中学习 onlycool9179 发表于 1-9-2010 03:10 PM
RR acoustic 楼猪,你的招牌 onlycool9179 发表于 1-9-2010 03:28 PM
你得既﹐這星期需要你的靈敏耳朵做個參考證明。 kk6868 发表于 1-9-2010 04:25 PM
連生招牌也出來了﹐是你的傑作﹖ kk6868 发表于 1-9-2010 04:2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28 AM , Processed in 0.13351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