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reemansurf 于 30-9-2009 01:17 PM 发表 很容易的方法~~ 你无论几次买卖股票都好~只要不是同一天,全部brokerage另算~~ 如果你6000股同时间卖出去,只是算一次的brokerage charge~
原帖由 27.09.2004 于 22-10-2009 01:08 PM 发表 我想请问大家一下 2003年,我在HwangDBS开了个CDS,也学买了两三个股,却失败了。 就这样子的暂停一切,然后出国去 。。。 直到今年回来收到信件说,我的CDS inactive以及Remise逝世,更换新的 ...
原帖由 chopnel 于 28-10-2009 10:02 AM 发表 你可以随时更换证券行,他们会替你申请另一个新的CDS户口。CDS户口是跟证券行跑的,你有多少个交易户口就会有多少个CDS户口。
原帖由 dudu5121 于 29-10-2009 07:57 PM 发表 Brokerage fee :Min RM 12 or 0.42% 是什么意思?每一次交易的付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40 AM , Processed in 0.08690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