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11-8-2008 03:35 PM 发表 你可以让给我多少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12-8-2008 09:02 AM 发表 昨天才知道。。。KL的AC enacom没货了。。。给人买完。。。要到月尾才有货。。。新贷也不知道有没有起价。 价格。悄悄。.....RM250.
原帖由 kkthen 于 12-8-2008 10:20 AM 发表 好东西,也还真抢手。 睡觉兄这星期天下午有空吗?有空我就来一来。 ac enacom 我看见有人放二手,但是价钱也是RM250.
原帖由 曲清 于 12-8-2008 10:37 AM 发表 我也看到人在LY 那边买 2手 , 这个东西在国外评论很好 但是我想说 等我换完所有的电源线了 再加这个 ,残了 如果我换完电源线 还贵过我的AMP+ 喇叭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12-8-2008 01:08 PM 发表 要卖多少钱?如果是百多块,我立即杀。。。我要买个spare的,周围去毒人。。。 有什么power cord介绍。。。
原帖由 曲清 于 12-8-2008 02:07 PM 发表 POWER CORD 我刚拿到一条而已 不是名牌 的 等我都换完了 或 觉得应该介绍给人的时候我拿去你家 换上去看看值得毒没有 呵呵
原帖由 kkthen 于 12-8-2008 02:20 PM 发表 你好像换了很多电源线,就来变电源线专家了。 有时候同样价钱的土炮威力比名牌更厉害,期待期待。
原帖由 曲清 于 12-8-2008 02:43 PM 发表 没有什么专家不专家 我现在手上有3条而已,没有很多 打算进多2条 然后再将2条比较小吃的线出售 对 虽然土炮的名字不有名 但是 一用就不能拔出来了 ,但是土炮线这样的价格 还有那么多人买 我想一定要有水准如果没 ...
原帖由 kkthen 于 12-8-2008 02:56 PM 发表 七白多,还有上千的土炮线!! 应该不简单! 贴个图,介绍给大家见识见识吧! run in了,拿去睡觉兄家毒一毒,非常期待。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12-8-2008 04:52 PM 发表 又是毒我~! 叫他过来。。。到时。。。看看谁够毒。。。看看谁毒谁。。。
原帖由 曲清 于 12-8-2008 04:56 PM 发表 放心我功力很深的,虽然是初哥 但是钱包没有钱 毒也没有用
原帖由 kkthen 于 12-8-2008 05:03 PM 发表 你现在处于发烧时期,最容易被人毒。到时候,被曲清的上千的电源线毒到一点也不奇怪。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11-8-2008 10:25 AM 发表 我的电源滤波排插里面已经放了生塑料。。。放了细节会好点。 忘了同时在墙插座里放。。。今晚就试。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12-8-2008 01:05 PM 发表 这星期天应该有空,早点来。。。我拿你去看看二手的音响器材。全KL走完应该要五~六个钟。 二手要RM250 。。。那我新的要RM260。
原帖由 vvazn 于 12-8-2008 07:07 PM 发表 你们又不预我
原帖由 kenlabs 于 12-8-2008 10:42 PM 发表 你還是乖乖回去讀書啦﹐火星是很危險的﹗
原帖由 曲清 于 12-8-2008 05:10 PM 发表 上千元的 电源线 还没有进货 现在穷到癃 最少要3个月后才能进货 到时候他不是发烧期 是发钱寒 因为那位超级高音正是烧钱时候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36 AM , Processed in 0.11821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