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肥懒可爱饮食摊 于 22-4-2008 05:45 PM 发表 题目谈到有点偏向人性管理分享空间了 , 我还是觉得对什么人用什么技巧说话,还是必要的。那我们在拉回原来的空间吧。回~!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26-5-2008 09:14 AM 发表 用了几千吨钢铁做的鸟巢,几千吨钢铁只为了做个外型。。。我觉得几浪费下。 用了几千吨钢铁。。。可以做上万间房子。。。可以做几十间高楼大厦。
原帖由 vvazn 于 22-4-2008 07:09 PM 发表 我又想把离题的帖子切去交流区那帖了(不是认真的啦) 对了,一直都没有谈录音室。。看过Westlake试音室才知道可以装那么多吸音东西(虽然不健康) 录音室是怎样吸音的可以说说吗?(我不会只套问别人情报而 ...
原帖由 mkhui1701 于 26-5-2008 07:46 PM 发表 咦。想谈录音室?谈些什么?
原帖由 denyo 于 26-5-2008 07:47 PM 发表 lax=锐丰,是中国的顶级牌子,声色就一般
原帖由 vvazn 于 26-5-2008 09:03 PM 发表 从别的帖子看得出你很喜欢谈录音也 可以谈啊~从Acoustic处理,麦克风摆位....还有什么我都不清楚^^|||
原帖由 mkhui1701 于 26-5-2008 09:33 PM 发表 studio acoustic太大学问,都是由专家处理好。录音嘛,很多东西讲,看你想知道什么?
原帖由 mkhui1701 于 27-5-2008 12:00 AM 发表 又去过哪一间录音室让你印象深刻,设计,器材等
原帖由 mkhui1701 于 27-5-2008 12:17 AM 发表 第一面你说你想进这行。是想做录音吗?
原帖由 mkhui1701 于 27-5-2008 12:28 AM 发表 我朋友要请人啊。之前在别的地方帖了那么久,没人layan 我。这行没有看文凭的啦,
原帖由 mkhui1701 于 27-5-2008 12:40 AM 发表 地点。balakong.做part time.录老歌的。你可以接受吗。怕现在的年轻人不想录老歌。联络sunny chia.0196142200/0169613089.说是在网上看到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28 AM , Processed in 0.08417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