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吃饭睡觉打东东 于 30-9-2009 01:50 AM 发表 要加入公会的朋友,pm王子伦.... 绵羊仔没有玩了...退出江湖了
原帖由 jayken 于 30-9-2009 09:12 AM 发表 東東脫離魔掌了 現在有一部份人在玩著蒼天 我在等著10月10日劍俠叁開服
原帖由 吃饭睡觉打东东 于 30-9-2009 03:18 PM 发表 好玩吗?确定免费的了? 梦龙账号sell了
原帖由 jayken 于 30-9-2009 08:07 PM 发表 蒼天是免費的咯 劍俠叁就是月費的 我等大馬版 劍俠叁可是說過是我玩過眾多網游最值得玩的一個 不像夢龍 爛了 帳號我不打算賣 和漩風一起打拼的佳禮第一支冥炎還在我手上
原帖由 吃饭睡觉打东东 于 1-10-2009 12:22 PM 发表 我60等级了,冥炎都还没摸过
原帖由 jayken 于 1-10-2009 08:11 PM 发表 你也60了噢 沒摸過冥炎 就摸封魔 龍魂 不死
原帖由 吃饭睡觉打东东 于 2-10-2009 06:57 PM 发表 没玩了,永远都模不到了
原帖由 jayken 于 4-10-2009 06:38 PM 发表 我也换显卡玩剑侠叁了 梦龙丢垃圾筒了
原帖由 吃饭睡觉打东东 于 5-10-2009 01:20 AM 发表 剑侠3很像很好玩,很想玩 可是housemate每天dl和pps....会lag死
原帖由 jayken 于 5-10-2009 06:20 AM 发表 试玩了下下 相信我 很多网游跟剑侠叁比起来 根本不够看
原帖由 吃饭睡觉打东东 于 5-10-2009 01:12 PM 发表 10月10号吗?叫埋旋风一起来玩
原帖由 jayken 于 5-10-2009 08:36 PM 发表 他好像沉溺在Monster Hunter的世界了 得空去召唤他下下
原帖由 吃饭睡觉打东东 于 6-10-2009 01:10 AM 发表 终于下载好了~ 剑侠3要求好像很高,我的显示卡是NVIDIA Geforce 9500 GT玩的到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2:01 PM , Processed in 0.05902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