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inny88 于 7-12-2008 02:07 AM 发表 其实我有想过换 但是我的一个朋友是天地通的 我们差不多每天sms然后很长那种 我在想如果我换了 那么她sms我会很贵 我sms他也会贵的 所以我就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irsty88 于 7-12-2008 02:09 AM 发表 融融~~不对~~爱我的人是我boy 我喜欢在在,在在喜欢我~~ 哈哈哈...今晚我也high 鸵鸟~我没有你的电话你没有我的电话
原帖由 pianogal 于 7-12-2008 02:06 AM 发表 我可以去载你~~
原帖由 rainbow2tvxq 于 7-12-2008 02:15 AM 发表 哈哈 我外婆跟婆婆家很好找的 一间在街头 一间在街尾 我婆婆家开咖啡室的 早上有卖云钝面的 有印象吗??
原帖由 january0901 于 7-12-2008 02:17 AM 发表 云吞面好吃吗? 我喜欢吃好吃的~ yen~ 大少二少读完了吗? 我要听~
原帖由 pianogal 于 7-12-2008 02:18 AM 发表 哈哈~~ 不知道~~ 不过我妈他们应该知道~~ 总之新年来我家~~~
原帖由 ginny88 于 7-12-2008 02:21 AM 发表 我要拜年 我要红包 新年最开心的就是收红包 从小到现在都是 爱人 我还没见过岳父岳母呢
原帖由 rainbow2tvxq 于 7-12-2008 02:24 AM 发表 还好而已。。 SEGAMAT出名云钝面 我也只会去那个地方。。。 芒果 pm我你的号码 谢谢。。 yen 收到我的pm吗?? 我婆婆家的隔壁是一个空地 你们拜4pasar malam的那条街 我期待今年的新年 ...
原帖由 ginny88 于 7-12-2008 02:24 AM 发表 小嫔 不是我不想 是我的钱包没能力 不要急~我们总有见面的那天 云吞面就是沙巴这里的人讲的干捞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55 AM , Processed in 0.08785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