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秋天的叶子 于 7-6-2007 07:42 PM 发表 今天只剩下叶子。。所以可以傻笑!
原帖由 shuchin1982 于 7-6-2007 09:00 PM 发表 你们没有办法炸我的,我可以炸你们的
原帖由 SEPTEMBER82 于 8-6-2007 09:22 AM 发表 这个安安好像都很看不顺眼你房里的每一样东西哦。。。 非要糟蹋它们他才爽。。。
原帖由 cammycammy 于 8-6-2007 09:42 AM 发表 哈哈。。可怜的猪猪与花花,让我们为它们默哀一分钟。。 娃娃,我笑到肚子软了。。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8-6-2007 10:34 AM 发表 需要笑到降咩??
原帖由 cammycammy 于 8-6-2007 10:38 AM 发表 没办法。。假如狐狸敢这样糟蹋我的东西,我第一个跟他拼了。:@ :@ :@ :@ 听你这样说反而会觉得安安有一点小孩子脾气哦。。。
原帖由 trinnie 于 8-6-2007 02:44 PM 发表 哈哈哈,果然是有点点变态。。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8-6-2007 16:08 发表 是有点啦。。 新朋友来访哦。。 请你喝杯茶。。
原帖由 4u2c 于 8-6-2007 04:57 PM 发表 哇!!酱多楼了啊!!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8-6-2007 05:05 PM 发表 对啊。。 你可能要慢慢爬了。。 我会泡咖啡给你喝。。
原帖由 mydream1011 于 8-6-2007 06:17 PM 发表 我要喝橙汁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8-6-2007 06:38 PM 发表 没问题,冰箱里还有雪糕。。 慢用。。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7-6-2007 05:39 PM 发表 是我跟翠儿close。。 不是他。。 可是他特别喜欢翠儿的。。 还把我的翠儿弄肮脏了。。
原帖由 .珍妮丝. 于 8-6-2007 08:18 PM 发表 喜欢翠儿但又把他弄脏哦?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9-6-2007 11:26 AM 发表 满身臭汗就来饱我的翠儿,哪里会不肮脏呢? 害到我要每次拿去洗。。 要不然黄色的翠儿变成橙色的了。。
原帖由 mydream1011 于 8-6-2007 06:45 PM 发表 哈哈,那么好啊??我要真的哦.....
原帖由 .珍妮丝. 于 9-6-2007 11:41 AM 发表 哈哈哈,看到这里, 不知道该好气还是好笑..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8-6-2007 10:16 AM 发表 当心公司的CCTV哦。。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8-6-2007 10:18 AM 发表 表晒命。。 :@ :@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1:58 AM , Processed in 0.07607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