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bird 发表于 15-11-2014 08:57 AM 只有那个是坏人
使用道具 举报
qiqi_chan 发表于 15-11-2014 02:08 PM 小你三年而已叻 @@
SylviaYing 发表于 15-11-2014 10:44 AM 这个我赞同...以前读书时很喜欢半夜不睡觉听这首歌...弹钢琴弹这首歌是我的最爱,可是弹下弹下就emo料.... ...
qiqi_chan 发表于 15-11-2014 02:08 PM 表假假你
qiqi_chan 发表于 15-11-2014 02:10 PM 你是披着羊皮的狼
SylviaYing 发表于 15-11-2014 10:41 AM 怎么我看不见你???
qiqi_chan 发表于 15-11-2014 02:06 PM 你来载我
prince_palace 发表于 14-11-2014 10:35 PM 你还是做这以前那份工?
qiqi_chan 发表于 14-11-2014 04:57 PM 那唱华语歌哦
qiqi_chan 发表于 14-11-2014 06:30 PM 巨蟹座哦
qiqi_chan 发表于 14-11-2014 06:35 PM 骗你有钱拿就好哦
qiqi_chan 发表于 14-11-2014 06:36 PM 明明就很好听,我超爱这首的
Defungky 发表于 15-11-2014 02:39 PM 三年可以做很多事了,如果在给我三年时间我会活得更好
stubird 发表于 15-11-2014 03:37 PM 错 是披着狼皮的鸟
ken120 发表于 15-11-2014 04:43 PM 等我回去先 然后一起去喝茶
Part|坏人|timE 发表于 15-11-2014 05:22 PM 我唱malay歌
Part|坏人|timE 发表于 15-11-2014 05:27 PM 巨蟹 几月的
Part|坏人|timE 发表于 15-11-2014 05:28 PM 骗我赚开心
qiqi_chan 发表于 15-11-2014 06:29 PM 6月的 你叻?
qiqi_chan 发表于 15-11-2014 06:28 PM Yerr.. 我只会国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32 AM , Processed in 0.06859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