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捉那个摄影师来揍! honeyfish33 发表于 27-7-2010 08:5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借刀给你~ ^SweetcaT^ 发表于 27-7-2010 09:03 PM
刀啊~? 用不着啦! 揍 是用手的! honeyfish33 发表于 27-7-2010 09:05 PM
用绑打啦~ ^SweetcaT^ 发表于 27-7-2010 09:11 PM
我老婆已发疯了 h2o83 发表于 27-7-2010 09:14 PM
问看可以重拍吗?拍到都不满意。。 ^SweetcaT^ 发表于 27-7-2010 09:16 PM
介意说这次是花了多少钱来拍吗? mkjesswong 发表于 27-7-2010 09:19 PM
应该没可能吧 h2o83 发表于 27-7-2010 09:29 PM
你和他们谈谈。。。还没nego不要将快投降~ 不满意效果是可以谈的。。。 ^SweetcaT^ 发表于 27-7-2010 11:34 PM
你好像也是找这家拍是吗? mkjesswong 发表于 27-7-2010 11:44 PM
摄影师真的很不专业...怎么这样的表情可以过关呢? 其他的都OK... honeyfish33 发表于 27-7-2010 08:32 PM [/url]
我借刀给你~ ^SweetcaT^ 发表于 27-7-2010 09:03 PM [url=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7110128&ptid=1970891]
我也认为应该要求重拍……serching mm找cari会员免费拍的效果比你们付钱来拍的来得更加认真…… 希望乐 ... mkjesswong 发表于 27-7-2010 09:53 PM
要求重拍啦!这样的照片那里可以看啊?! 至少也要拍回那个系列的! honeyfish33 发表于 27-7-2010 09:4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06 PM , Processed in 0.07460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