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小小星星

FKLI期货技术分析(29-08-09)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2009 05: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40# shindo 的帖子

不错,估计的很准。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2009 05: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indo 于 1-7-2009 03:43 PM 发表
15分钟图有3 bottom ,破1076可能会到1084

用30分钟的看也是有个支撑在1068.5,也是被动到了三次后反弹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9 09: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indo 于 1-7-2009 03:43 PM 发表 15分钟图有3 bottom ,破1076可能会到1084


c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2009 09: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indo 于 1-7-2009 03:43 PM 发表
15分钟图有3 bottom ,破1076可能会到1084

昨天少看这个,short错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2009 09: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indo 于 1-7-2009 03:43 PM 发表
15分钟图有3 bottom ,破1076可能会到1084

昨天少看这个,short错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9 09: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IVOT for 2nd July 2009

PIVOT for CASH MARKET/现货 :
Resistance/
阻力
R3:1093
R2:1085
R1:1082

CASH/
现货 PIVOT: 1076.5

SUPORT/
支持:
S1:1074
S2:1069
S3:1060


------------------------------------------------------------------------



FKLI July:
Resistance/
阻力:
R3:1110
R2:1094
R1:1088.5

FKLI July PIVOT: 1078

SUPORT/
支持:
S1:1072.5
S2:1062
S3:10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7-2009 09: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沪指很耀眼,今天香港(昨天假期)会大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9 09: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 FKLI 胆敢挑战 GuShen 的 1094,我会重新部署 short 的计划。
注:之前的 1084 short 已经 long 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2009 10: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香港只起了 300 点,很可能气数已尽,可能 anything above 1080 我就会再 short 了。

老话一句,慢慢来,一张一张 sho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9 10: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冒牌股神李四叔前几天说过,恒生19000-20000 他会大量卖股,16000 会重新大量买回。现在 18700。

只供参考,他的 track record 反正不是太好,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9 10: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庄 于 2-7-2009 09:59 AM 发表
如果 FKLI 胆敢挑战 GuShen 的 1094,我会重新部署 short 的计划。
注:之前的 1084 short 已经 long 回了。


Technically - RSI - CASH MARKET divergence signal...

But, do u remember, last 1-2years rally. Althought there was divergence signal. The cash market rally few months and hit historical high 1524++

[ 本帖最后由 GuShen 于 2-7-2009 02:22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9 10: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上,学学你们,今天出现 double-top @ 1085.5 (30th June & today)。

小牛,终于结束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9 1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庄 于 2-7-2009 10:20 AM 发表
香港冒牌股神李四叔前几天说过,恒生19000-20000 他会大量卖股,16000 会重新大量买回。现在 18700。

只供参考,他的 track record 反正不是太好,哈哈。


Who is 香港冒牌股神李四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2009 1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卡!版主为什么每一次翻新的一页都会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9 11: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41# insiders 的帖子

Google 香港次富 - 李兆基博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9 1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39# GuShen 的帖子

此时不如彼时。

想请问你的 "Pivot" 是如何决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2009 1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小星星 于 2-7-2009 11:37 AM 发表
还在卡!版主为什么每一次翻新的一页都会卡....:@


系统不稳定,要不要开FKLI期货技术分析 part 2 看看还有没有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9 1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ncai 于 2-7-2009 12:01 PM 发表


系统不稳定,要不要开FKLI期货技术分析 part 2 看看还有没有这个问题?



okokok, open new mancai B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9 02: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会不会破106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9 0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klci july好象在震荡中,范围在变小中?
在等待突破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15 AM , Processed in 0.32857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