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ongng 发表于 28-12-2012 10:29 PM @tamiya @HiBiKi1314 @瓦特普 @cheungjennifer @blomovis 明早有人要tokun骑车吗?
使用道具 举报
qqwang 发表于 29-12-2012 12:29 AM 你看。。。又没有jio我
heongng 发表于 29-12-2012 01:03 AM 拍舍,那你要不要去?7:30am
blommovis 发表于 29-12-2012 11:54 AM 在大山脚一带哪里可以找到shimano's brake system的mineral oil,价钱方面大概是多少一罐,谢谢提供质料。
qqwang 发表于 29-12-2012 09:16 AM 不要去了
heongng 发表于 29-12-2012 03:28 PM jio了又不去。害俺白等。。。。
骑士666 发表于 29-12-2012 04:53 PM 她要的那个不是你,当然白等啦
heongng 发表于 29-12-2012 05:36 PM 哈哈哈,报仇吧?俺怂恿人放飞机的原故。
有容乃大 发表于 29-12-2012 06:27 PM 冤冤相報,幾時了
Fatliang 发表于 29-12-2012 06:37 PM 明早還有人去毒坤嗎? 小的是去剎卡車的
heongng 发表于 29-12-2012 06:29 PM 应该完了吧?俺放一次罢了。
有容乃大 发表于 29-12-2012 06:54 PM 本來想說冤冤相報,死時了的,想想太嚴重了
heongng 发表于 29-12-2012 06:56 PM 真的有那么严重?
Angie 发表于 29-12-2012 09:00 PM 他都没有答应你。。。
heongng 发表于 29-12-2012 09:26 PM 俺怕等下没等又给人骂了。
Angie 发表于 29-12-2012 09:36 PM 呵呵。。不会啦。。他答应要去的话,如果你没有等,才会中啦 怎么你今天没做工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02 PM , Processed in 0.21089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