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tchee 于 17-10-2007 03:00 PM 发表 前提是那个是你的同性朋友.. 如果是异性朋友被你抱的时候不懂会不会高喊"非礼啊!"
原帖由 飞越梦想 于 17-10-2007 03:19 PM 发表 有时候看到的故事真得很恐怖一下啦。。。 看了就会想咯。。。想到就会怕咯。。。 怕就会疑神疑鬼咯。。。
原帖由 萧繁 于 17-10-2007 03:57 PM 发表 我反而希望是异性的。。。
原帖由 萧繁 于 17-10-2007 04:25 PM 发表 没有办法啦!!我不是牛牛,没有阴阳眼。。。
原帖由 shoryuken 于 18-10-2007 10:42 AM 发表 如果是一起看恐怖鬼戏...我相信她也会抱回我的说.... 不过,当然是很熟悉的朋友才一起看咯...抱几下应该没问题吧...
原帖由 stchee 于 18-10-2007 11:10 AM 发表 哈哈~ 有些人会反应过度的嘛... 那么祝你好运...不会中PIAK...哈哈哈哈哈~~
原帖由 萧繁 于 18-10-2007 11:40 AM 发表 对嘛!!!我赞同你的讲法
原帖由 萧繁 于 18-10-2007 11:41 AM 发表 哈哈!!应该不会,我找老板娘去。。。老板娘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03 AM , Processed in 0.06969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