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iyako3702 于 4-12-2008 10:58 PM 发表 11。。你下了没,做么没看到你在msn的? 我不是不理你。。我根本就不想想那种东西。。 偏偏你就在旁边呱呱叫!我想不当一回事也不行 你应该体谅我 我上来一下罢了。。等下我妈要看戏。。我要冲凉!! ...
原帖由 八蕉扇 于 4-12-2008 11:10 PM 发表 芒果 说真, 我以为是那种。。photoshop的 那个人那么有钱? 融融 像我 地瓜 你还小 我不会burnDVD
原帖由 pianogal 于 4-12-2008 11:59 PM 发表 saki~~ 我要那首歌~~ 可以给我吗? 11~~ 我在~~
原帖由 八蕉扇 于 5-12-2008 12:07 AM 发表 融融芒果地瓜 我的意思是我不会burn进DVD 我会删掉 不然就是external hardisk~ DVD有时候也是很lag下~ saki 这样说起来有点不关事己 但是我真的觉得自杀不太好 话说我很喜 ...
原帖由 Veron87 于 5-12-2008 12:14 AM 发表 88 你说的歌是 问候INSA~ 百万富翁的初恋 主题曲 蓝蓝 谢谢你啦 腕,11,yen 你们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32 PM , Processed in 0.10188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