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iya 发表于 13-8-2012 02:20 PM 没有特别用力踩,只是练体力和腿力应该问题不大。
使用道具 举报
heongng 发表于 13-8-2012 02:22 PM 晚上几点?
瓦特普 发表于 13-8-2012 01:31 PM 当天也难得有许多网友相聚在一起骑车,有没有想过,与其活动过后个分东西也没时间交流,不如咱们安排在当天 ...
cheungjennifer 发表于 13-8-2012 02:21 PM 哈哈,谢谢普哥,你记得加多点油,我们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你,给你打气。。
鲁乃义务消防员 发表于 13-8-2012 02:37 PM 我和二娘做你背后的女人~
cheungjennifer 发表于 13-8-2012 02:41 PM 大娘我没这机会当了,你最适合。。
脚车狂82 发表于 13-8-2012 02:48 PM 大娘说出口了。。。
鲁乃义务消防员 发表于 13-8-2012 02:50 PM 说什么?
脚车狂82 发表于 13-8-2012 02:52 PM 我和二娘做你背后的女人~
鲁乃义务消防员 发表于 13-8-2012 02:54 PM 解释请看上面几楼~
鲁乃义务消防员 发表于 13-8-2012 02:48 PM 你胡思什么? 普哥骑在前面,我们在后面, 嘛是他背后的女人咯!
鲁乃义务消防员 发表于 13-8-2012 03:24 PM 说真的,3个小时,我看我还在batu maung~
sousuke 发表于 13-8-2012 01:04 PM 借贴一问,9月9的环岛骑我想多数的佳礼骑队都会披上佳礼战衣,但各位大大们是一团人慢慢骑的?还是争名次的 ...
鲁乃义务消防员 发表于 13-8-2012 04:16 PM 肯定没有问题,可以到终点,看时间长短而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0:56 AM , Processed in 0.43370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