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umpsea

[新马]《梦龙传》新帖开张~ 恭祝佳礼玩家们成功灌爆第1个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8-2009 05: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2p 于 21-8-2009 04:13 PM 发表
该这些做么不去改格林5秒冷却

這些就有
物品修改
回复物品冷却时间
药物类回复物品 由原来的10秒 改成4秒
食物类回复物品 由原来的0.1秒 改成2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8-2009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2p 于 21-8-2009 01:45 PM 发表

我load了7粒钟才7X%


做么不要download呢??

试试download:http://www.mediafire.com/file/fqgujtjmiaw/DGNMY-CN_ManualPatch_0.1.22-0.1.26.exe
会比较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8-2009 06: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load了七小时,我才load了30-分钟。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8-2009 06: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22# 喻天龙 的帖子

我也是下載這個但都開不到 出來什麽select fold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8-2009 06: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utopatch 弄了5個小時都還沒可以

跑去manual patch 5分鐘就可以了

炸到夠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8-2009 07: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川健太 于 21-8-2009 03:15 PM 发表
转职任务简单化
之前:
步骤一:收集20证明
步骤二:消灭空卡4星
步骤三:消灭帕雷儿

现在:
步骤一:收集20证明(一样)
步骤二:消灭阿布杜拉2星
步骤三:消灭阿布杜拉4星

我才剛幫我朋友專職
:shak ...

以前弓手可以慢慢solo转职
现在就要人帮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1-8-2009 07: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17# 小川健太 的帖子

瞬补变要c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8-2009 07: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19# 喻天龙 的帖子

知道你pandai   .22 -> .26   第一次看到跳4个version的pat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8-2009 07: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22# woei_t 的帖子

法师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8-2009 08: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啦!!manual比auto好的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8-2009 07: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做完英雄任务才能转职?还有阿布杜拉在那里...
一头雾水...lvl 19都不懂要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8-2009 07: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27# LCN1998 的帖子

英雄任务一定要做
20等才能转
阿布时空在须鲸海岸,就是风之港口下个地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8-2009 10: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對了

那些大陸任務

消滅阿貝普 之類的

到底是什麽時候才會出現

每次我接了它不出現又不夠位子接其他任務所以放棄掉

怎知道我沒接它就出現

炸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8-2009 1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29# 小川健太 的帖子

二十四小时呆在那个地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8-2009 1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34# s2p 的帖子

立刻sien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8-2009 09: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不要打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8-2009 1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沒有打

在螢火那邊給我遇到2次都沒有人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8-2009 10: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好像没什么人玩梦龙,平时六和日每个channel都full,是不是他们的patch还没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8-2009 10: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沒有人玩還是一樣那麽lag

很多人都不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8-2009 1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什么时间玩了
我这里的线不太好,又找不到fix pt一起练
就懒惰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00 PM , Processed in 0.12124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