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eathing 发表于 20-7-2015 01:39 PM 看來我们还是要继续用他的神油
使用道具 举报
POLY_O2 发表于 20-7-2015 09:35 PM 用toyota的神油跟0w-20 performance真的会差很多吗?目前在用神油,接下来想用 Idemitsu 0w20.
查看全部评分
POLY_O2 发表于 24-7-2015 07:39 PM 最新消息,UMW SC 将在下个月开始售卖0W-20机油,到时不用再用神油了。
POLY_O2 24-7-2015 07:39 PM UMW SC 0W-20
lkeathing 发表于 4-8-2015 07:35 PM 已经有一位Prius车主在 Shemelin SC 换了0w20w engine oil RM125'
jscyl1980 发表于 30-8-2015 03:27 PM 新神油不错用的,经济实惠
tnch 发表于 9-7-2015 04:48 PM 没有问题,我已经开我的prius c johor -penang 来回至少8次。我有4~5次直接开没有停过,如果你是在上hig ...
POLY_O2 发表于 12-7-2015 01:14 PM 我25号下怡保,试看有没有传闻中省油,应为我平时上班来回一桶油31Ltr 只能走530km上下而已。
子龙 发表于 14-7-2015 04:58 PM 以后也要回去serivce. 因为 umw 刚刚announced 了 加多5年or unlimited mileage warranty on hybrid bat ...
jscyl1980 发表于 30-8-2015 03:26 PM 这楼沉掉了? 楼主去了哪里?
weilitng 发表于 2-9-2015 12:48 AM 楼主忙拍拖,这里的确冷清很多。 最近转工了,
csk602 发表于 2-9-2015 10:09 AM 忙工作啊
weilitng 发表于 5-9-2015 04:49 PM 几时放红炸弹, 然后请过期红酒。
csk602 发表于 7-9-2015 12:55 AM 还没稳定。。。等稳定先
lkeathing 发表于 31-8-2015 08:30 PM 你在N Z bersih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18 PM , Processed in 0.16108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