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毛毛虫的妹妹 于 30-11-2008 07:52 PM 发表 英雌 我的眼睛的确有问题 那个女生比你美
原帖由 Veron87 于 30-11-2008 07:59 PM 发表 你的眼睛有问题+那个女生比我美 = 事实是我比较美 谢谢大姐的称赞 我害羞 11 我忘了范逸臣的那个版本叫什么名 好像是 ‘爱了就是’ 跟一个女生合唱的 ...
原帖由 ginny88 于 29-11-2008 10:12 PM 发表 我不是88 我的排档八蕉扇才是88 我在这里他们都叫我鸵鸟,阿鸵,ginny或者鸟的 哈哈~很多人看到我的id有88就以为我是88
原帖由 saki 于 30-11-2008 08:07 PM 发表 偶的天。。。你们两个的名字怎么酱像啊! 那以后我叫你小鸟好了
原帖由 haozi_fish 于 30-11-2008 09:20 PM 发表 是haozi_fish 不是小婷= =.. 我是nicky_vancy
原帖由 Veron87 于 30-11-2008 09:36 PM 发表 你们告诉我~~ 我是不是傻到很严重了? 看到这些图我的嘴角不自觉上扬 ooo~~~ http://i262.photobucket.com/albums/ii9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42 AM , Processed in 0.06351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