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antourocks 于 30-11-2008 02:34 PM 发表 燕 哈哈~~ 看到你我会想起光耀~~ 昨天一封SMS惹火我~~ 算了~~ 往事不要再提~~~ 融融 哈罗~~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毛毛虫的妹妹 于 30-11-2008 02:36 PM 发表 燕妮 我去找你哥哥 英雌 doreen姓什么?
原帖由 Veron87 于 30-11-2008 02:33 PM 发表 其实我不懂我做错了什么 那两个肉麻的人一起攻击我 谁可以跟我说一下
原帖由 mantourocks 于 30-11-2008 02:40 PM 发表 燕 也会~~ 他很喜欢拿我跟他的朋友比较~~ 然后说我疑心病重~~ 跟他讲话会气死~~ 算了~~ 等我练好EQ再跟他死过~~ 大姐 做么你酱爱找燕麻烦??
原帖由 毛毛虫的妹妹 于 30-11-2008 02:44 PM 发表 我pm他
原帖由 pianogal 于 30-11-2008 02:46 PM 发表 他当你没到~~ 馒头~~ 也是hor~~
原帖由 毛毛虫的妹妹 于 30-11-2008 02:50 PM 发表 你几时要死? 到时候我去看你姓什么
原帖由 mantourocks 于 30-11-2008 02:52 PM 发表 ginny姐 那个视频超好笑的~~~ 谢谢你哦~~ 我觉得自己有点扁咯~~ 努力健身中~~~ 浩的手臂就很好看~~ 话说MICKY的发型很好看叻~~~ 燕 本来没事的~~ 看到他那封SMS又会有无明火~~~ 我忍~~~~
原帖由 mantourocks 于 30-11-2008 02:52 PM 发表 ginny姐 那个视频超好笑的~~~ 谢谢你哦~~ 我觉得自己有点扁咯~~ 努力健身中~~~ 浩的手臂就很好看~~ 话说MICKY的发型很好看叻~~~ 燕 本来没事的~~ 看到他那封SMS又会有无明火~~~ 我忍~~~~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03 PM , Processed in 0.11810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