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keanmun 于 14-5-2009 06:05 AM 发表 不清楚状况就不要过来献丑,这只是在暴露你的无知。根据你这样说,我建议那些跳机的直接去打抢比较快。我来比较一下两者好了: 合法性:两者都不合法。两者都是在侵犯别人的权益。不过法律上对于打抢惩罚较严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秀一shiuichi 于 14-5-2009 01:09 PM 发表 而人类最强的记忆,就是对于嗅觉的记忆。 这个很对!!!我记得以前上psy的时候老师说过的!很对哦~ 这个贴真的很好,我本来就不赞成跳飞机,来这里混了过后更加觉得跳飞机是no哈哈~
原帖由 秀一shiuichi 于 14-5-2009 01:45 PM 发表 不知道要不要经验。。不过知识是要吧。。。 看过有些鬼佬调酒好像不是很pro。。。感觉像新手酱。。。试过有一次我朋友调的还比他好喝。。
原帖由 st_tina 于 13-5-2009 07:38 PM 发表 嘿,同乡,不要在那边煽风点火啦。。。。。。
原帖由 teatea84 于 13-5-2009 11:17 PM 发表 男生跟男生可以在澳洲合法结婚????????????
原帖由 teatea84 于 14-5-2009 12:57 PM 发表 楼主应该这样写: 今天来了一个美媚,她失恋了。 为了让她忘记过去的恋情与苦涩,我决定介绍她喝cabernet sauvignon。 这种红酒,虽然很涅,可是有很浓的blackberry香。最适合失恋的人了。。。 我对她说,“ ...
原帖由 st_tina 于 14-5-2009 03:16 PM 发表 你骂我。。。。
原帖由 Smithy 于 13-5-2009 01:16 PM 发表 他们不是来跳飞机的,留学生罢鸟。 不过中国的留学生很多都是挂着留学的名出国赚钱。
原帖由 和平万岁 于 13-5-2009 01:47 PM 发表 不好意思,可能当时我表达的不是很好(也不应该用他们代表全部中国人),我的意思是,他们重复的次数太多,让我(个人)觉得有点烦. 我保持中立的态度看待媒体的报道,毕竟我没有在中国生活过.
原帖由 teatea84 于 13-5-2009 02:10 PM 发表 所以 我们讲了N次罗。 跳飞机是给走投无路的人。 楼主是澳洲毕业的,推掉新币3k的工,情愿去跳飞机。 你真的是牛皮灯笼来的。。。 学下 和平 兄啦。。。
原帖由 teatea84 于 13/5/2009 11:57 PM 发表 那我就不肯定罗。。。不过安全回来就好。 黑民宿舍是不是很黑暗? 我只听说那些cash要小心,因为常常有人偷。 可是又不能举报。 那么不是要用暴力解决??
原帖由 和平万岁 于 14-5-2009 07:37 PM 发表 这是真的,之前有两个朋友的钱就经常被roommate偷,她每次都不拿多,就偷$10和$20块的,以为没有人会发现,结果还是被那两个朋友抓到,两个打一个(3个女人打架 ),那个人的脸被抓到像猫 ...
原帖由 秀一shiuichi 于 14/5/2009 09:22 PM 发表 那你现在在做什么工作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2:19 PM , Processed in 0.05954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