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arry_lim 于 1-5-2008 12:18 PM 发表 那個sungai pahang很大嗎???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枫·蝶 于 1-5-2008 12:31 PM 发表 应该很大吧……因为彭亨河好像是西马最大的一条河……
原帖由 harry_lim 于 1-5-2008 12:32 PM 发表 醬麻河會大嗎???
原帖由 枫·蝶 于 1-5-2008 01:04 PM 发表 这问题就难倒我了……呵呵,那你说呢?
原帖由 harry_lim 于 1-5-2008 02:03 PM 发表 應該很大吧.....哈哈
原帖由 khookw64 于 18-5-2008 07:11 PM 发表 如果有遇到這些事﹐不妨照這個辦法 準備[鹽.米.一個瓷碗]以手指捻七次鹽.再捻七次米.摔進碗中.摔進時腳要用力跺一下.完成後的鹽米.由家中以內往外的方式往每個腳落摔出.浴室也要喔.每摔一次鹽米都要跺腳.這樣可驅除 ...
原帖由 ¥烈火战士¥ 于 3-5-2009 17:50 发表 我听我姐说,有一次,一个团体(不知道什么团体)露营,就有人去巡逻咯, 然后就他们看见礼堂里亮亮的(原本礼堂的门有黑色的纸粘着),就觉得不可能吧,然后就打开其中一道门看,谁知他们看见的是。。。礼堂里摆着许多一字但都没人坐,这还不让他们害怕,跟害怕的是台上有人在演大戏。。。
原帖由 sunsilk_cv 于 3-5-2009 17:45 发表 没有眼睛的图像,会更恐怖啊~
原帖由 数学神 于 3-5-2009 10:58 PM 发表 这个比较可怕 演大戏那些是真真的“人”吗? 做莫会有人在晚上你校的礼堂演大戏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12 PM , Processed in 0.08930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