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Joey93 发表于 21-7-2020 04:06 PM 其实我i结婚前是不介意的,但是到了结婚后不久,我真的后悔了。但是没得选择,我先生放不下家婆一个人。 我们两个没什么好东西聊,最多是东西交代来交代去罢了。 但是如果我先生在家的话,我家婆有事情要跟我讲, ...
彩虹百合 发表于 27-7-2020 08:26 PM 其实能保持距离是好事,越多接触就越多机会有摩擦,在家里最重要是你老公对你的态度,至于你家婆能相敬如宾就好了。
Joey93 发表于 28-7-2020 12:08 PM 是啊。我老公常常说多点跟家婆沟通之类的,问题是都不知道要聊什么。 我也希望家里能和和气气啊。但是,每次我做的东西她都看不过眼的。
彩虹百合 发表于 28-7-2020 07:44 PM 那就说些她很在行的话题,如她厨艺很好,那就多“请教”她如何煮。老人家都喜欢人赞,让她显得她优秀就会开心了。
Joey93 发表于 30-7-2020 08:09 AM 我家婆煮的东西是不太适合我的口味啦。因为我的口味比较重,相反我家婆煮的都是淡淡的,色香俱全,但味反面真的我不太能接受。
winson@abdullah 发表于 1-8-2020 02:01 AM 我是男单身,你问我, 婚后肯定不会和父母住啊。 夫妻要有私人空间。 要在厨房客厅,什么的 父母又在家,很 KACAU你懂吗? 积极回复。新手注册赚取积分。
查看全部评分
舞猫猫 发表于 7-6-2020 05:36 PM 相见好,同住难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11 PM , Processed in 0.06141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