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xia 发表于 8-12-2018 10:59 AM 所以當我很想很想他忍不住想找他的時候我都會拼命回想他是怎麼傷害我的,這樣我就能夠忍著不找他了
小冲 发表于 8-12-2018 11:49 AM 当初为什么分手?...
samsilence 发表于 8-12-2018 12:03 PM 想明白去,該想念的才去想,不該想的狠下心去當作是堆垃圾無視去。 好好的疼愛自己才是,心是自己的, 不要為無謂的事情傷害自己的心,疼的感覺,眼的淚,受的苦只有自己感受而已。
s.xia 发表于 8-12-2018 12:18 PM 很多人也是這樣對我說,我也發誓我不要再想他了,可是每每夜深人靜一個人躺在床上的時候,想的都是他,淚又會忍不住狂掉..
s.xia 发表于 8-12-2018 12:16 PM 一個人如果對你沒感情了什麼理由都可以分手。而我是受不了他長期的忽冷忽熱才跟他攤牌,然後現在結果你也看到了
samsilence 发表于 8-12-2018 12:26 PM 那請問下,他是你的初戀嗎。之後沒有在談戀愛嗎。
s.xia 发表于 8-12-2018 12:53 PM 他是我的初戀,也是第一個讓我動心的人
s.xia 发表于 8-12-2018 11:09 AM 那女孩是無辜的
s.xia 发表于 8-12-2018 11:03 AM 收到信息的當下頭腦思緒有點混亂,文章寫的有點不好,不好意思
s.xia 发表于 8-12-2018 11:08 AM 沒事你們繼續廢,讓我也笑一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25 PM , Processed in 0.05169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