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查看全部评分
elenating 发表于 5-4-2018 10:39 AM 我家人也是这样说。可我也觉得很内疚 一走也没有帮手帮忙老板他们。我也是个心软的人 没办法一直拒绝他们
ejtk@u.p 发表于 5-4-2018 09:19 PM 我赞成楼上说的。。。一半。。。 你的问题,对狠心的,眼里只有自己的人,答案永远很简单: 管他去死,我就是要走 但是我觉得日后好相见的话,你就跟公司说你可以妥协的是多留可能半年,让他们找人,找到,找不到 ...
elenating 发表于 6-4-2018 11:40 AM 也是 非常赞同。之前自己都快要在崩溃边缘中
夜魔 发表于 6-4-2018 03:42 PM 有了要走的心,做工會沒之前的熱忱,而且每天早上睡醒會有一種抗拒情緒
elenating 发表于 5-4-2018 08:53 PM 我一年都会调整起2次工资, 其实公司的福利很不错的~很多同事都也有做工10年余。
elenating 发表于 6-4-2018 08:00 AM 老板就表明不要我走 才让我很为难。
shin1986 发表于 6-4-2018 03:56 PM 感觉你的做法有点多余了既然要走还要呆半年,半年多久了,如果到我要走一天我都不想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26 AM , Processed in 0.07228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