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干及面包 发表于 7-2-2018 02:05 PM 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知道要什么,还有在interview的时候如何向你的interviewer表达你的目标及能力。
使用道具 举报
Justcloud 发表于 7-2-2018 02:18 PM 我22也是要找工,notice要两个月
啊不然呢 发表于 7-2-2018 01:08 PM 爆格也是可以酱说 @没来racer @qw @我很很很好 @斯克 @lokecl 原奶这边也很多水咖
蓝寿司 发表于 7-2-2018 02:20 PM 22岁好年轻,会比较容易找新工作。 我老了
Justcloud 发表于 7-2-2018 02:35 PM 可惜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斯克 发表于 7-2-2018 02:34 PM 好奇lz琢磨不想做 发展商有前途啊
蓝寿司 发表于 7-2-2018 02:37 PM 你现在是什么行业?
Justcloud 发表于 7-2-2018 02:51 PM 我现在做的是system support,薪资才1500,扣epf那些就看没了,你呢,房地产薪资ok吗?我以前是做sales的,过后换这个,刚进工以为薪水应该会有到2K这样吧,那里知道三个月后只起一百,等于1500,虽然工作轻松,可 ...
蓝寿司 发表于 7-2-2018 02:57 PM 因为我是做文件处理的,所以只是拿底薪而已~ 大概2.5K咯 我个人觉得,男生嘛,趁年轻你可以尝试做sales, 有commission拿,又可以认识很多不一样的人。 没sign什么还要两个月通知 - 签confirmation letter的 ...
Xiao李飞鸿 发表于 6-2-2018 05:38 PM 想去外国工作吗? 我这里还有几个空缺,34岁还可以,月薪高达4000马币,包吃包住包交通的,还有很多福利,有兴趣可以联系Sam,011-39575152
Justcloud 发表于 7-2-2018 03:13 PM 口头说罢了
斯克 发表于 7-2-2018 06:34 AM 好奇lz琢磨不想做 发展商有前途啊
我很很很好 发表于 7-2-2018 06:04 AM 那他一定很等钱用,噢会给他8块再加一罐100PLUS 降火
啊不然呢 发表于 7-2-2018 04:36 PM 可能被人性骚扰呢? 好像我那样,每天都被骚扰 如果我定力不好,子孙满堂了
蓝寿司 发表于 7-2-2018 08:38 AM 没有人要性骚扰我
啊不然呢 发表于 7-2-2018 04:51 PM 原来离职是因为没人性骚扰你 那么你该次穿性感点咯
蓝寿司 发表于 7-2-2018 09:03 AM 我不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46 AM , Processed in 0.05525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