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ecl 发表于 24-11-2017 05:12 PM 不是吧,难道我要大便也要在这里跟你讲一声吗?
使用道具 举报
lokecl 发表于 24-11-2017 05:54 PM 就是因为他离开公司了还跟我讲这些我才觉得很奇怪。他真的当我是3岁小孩子。就算他真的有那么大的影响力,我也不怕他。我现在至少5年不做工都不会饿死, 还能养一家人。东家不打可以打西家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座右铭 ...
Jason929 发表于 24-11-2017 06:03 PM 當然你隨時都可以否認
BBJ 发表于 24-11-2017 06:04 PM 酸回他咯。 在外面发展得好不好?有没有想回来公司啊? 然后你又可以听多一段他的车大炮咯~
lokecl 发表于 24-11-2017 06:02 PM NJHL。我都遇不到。不然的话,可以叫他们多多请我这个月薪只有RM 3k+的低薪人士。
weiwei318 发表于 24-11-2017 06:07 PM 之前有一个贴是问月薪范围的,你可以参考看看,高薪一族都在里面
lokecl 发表于 24-11-2017 06:09 PM 算了, 出来的成绩都不可信的。没有多少人会正在分享自己的薪水的,除了一小部分的人而已,比如 pisk$n
lokecl 发表于 24-11-2017 06:06 PM 算了。我最讨厌酸民。所以我都不做酸民的。在CARI吹吹水又过一天了不是更好吗?
weiwei318 发表于 24-11-2017 06:11 PM 那个人只是要开话题性的贴吸引人家按进去赚美金罢了 正真的有钱人是不会做这些鸡婆的事的
lokecl 发表于 24-11-2017 06:12 PM 你在说着谁?
北方戰士 发表于 24-11-2017 06:11 PM 有怎样的上司就有怎样的下属,如果你要成为厉害的人,就要找厉害的上司
BBJ 发表于 24-11-2017 06:12 PM 但是你爱车大炮啊。 听听他怎样车,你也可以学习啊~
weiwei318 发表于 24-11-2017 06:13 PM 你说的pisk$n
lokecl 发表于 24-11-2017 06:16 PM 他有引人家按进去赚美金灭?
weiwei318 发表于 24-11-2017 06:19 PM 他是c计划user
lokecl 发表于 24-11-2017 06:20 PM Cari的C计划?
weiwei318 发表于 24-11-2017 06:21 PM 你知道很多c计划?
lokecl 发表于 24-11-2017 05:44 PM 不明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14 AM , Processed in 0.05641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